月来香慈善舞会中秋聚首 支持社区艺文发展

【新唐人2017年10月05日讯】借着中秋佳节的时机,法拉盛文艺中心宣布,第四届《月来香》慈善舞会,将于10月22日下午举行,来看详细内容。

延续前三届的成功,2017年的第四届《月来香》慈善舞会将在本月再度登场法拉盛文艺中心,再次彰显华人社区对美国主流文化艺术机构的支持。

纽约立人学苑校长周兴立:“在活动里我们全部都是唱歌跳舞,吃喝玩乐。纯粹就是为主流社会筹一点钱。”

纽约中国民歌艺术团团长甘台甯:“我是希望藉这个机会在社区推广一些很健康、很开心的节目,所以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

茹宝舞蹈艺术学校校长茹宝:“节目有比如传统的中国音乐配上一些西洋的舞蹈编排。”

舞会上不仅有音乐和舞蹈,还有美食醇酒助兴,而且门票金额会全数捐给法拉盛文艺中心的运营基金中。

法拉盛文艺中心执行副主任Sami Abu Shames:“这对我们很重要,不只是因为捐款给文艺中心,还因为这是重要的社区活动,也让华人朋友感觉到他们也是我们投资项目的一部分。”

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黄正杰:“我们台湾社区和华人社区,通过这个月来香的活动,聚集侨胞的力量在这边表演。”

适逢中秋佳节,现场来宾也为观众送上暖暖的祝福。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在中秋节祝所有的观众朋友们,中秋节快乐,家庭和乐。”

法拉盛文艺中心执行副主任Sami Abu Shames:“我们希望大家享受这个秋天,享受节日,希望能光临法拉盛文艺中心。”

第四届月来香慈善筹款舞会,将于10月22日(周日)下午5点开始,地点在法拉盛文艺中心,门票每人150美元。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