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娘香Q秀:兼具休闲与会议功能的餐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5日讯】 厨娘香Q秀(377)兼具休闲与会议功能的餐厅:

料理高手周纯堂,曾是民歌手。因长年外食,为食的安全,所以打造兼具休闲与会议功能的餐厅。严选食材品质,让人享受美食又吃的安心。料理高手叶彰勋,坚持在工作中学习专业知识与成长,为了用餐环境与餐饮品质,在顾客等候的过程中,会来段即兴魔术互动。

我们今天来到这一家餐厅非常非常的温暖,他希望大家把眼睛放到别的地方去,所以在上菜的中间,就有专门的人会来变魔术。而且这里的蔬菜很特别,因为是要生食的,所以采用的就是属于无毒的水根蔬菜。上面有坚果、红藜麦,现在非常夯的蔬菜。它有三个好处:第一个是它没有虫卵;第二个是它没有重金属;第三个是它也没有农药。所以在我们吃水根蔬菜直接入口的时候就非常的安全。而且蔬菜种类很多。现在都强调五行蔬菜,吃五个颜色。黑色对应我们的肾;红色对应我们的心脏。十几种颜色,这些都是对我们的肝脏、身体非常好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