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艺人Ella中秋节一展剥柚秘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5日讯】台湾艺人Ella(陈嘉桦)今年升为人母后,大多亲自照顾儿子劲宝。10月3日适逢中秋节前夕,她特别录制一则视频,公开剥柚秘技。短短不到3分钟她就剥好整碗果肉,令粉丝深感佩服。

10月3日,Ella在脸书贴出剥柚子的视频。她身穿简单的黑色无袖背心,扎起马尾,准备一展剥柚子的高超技艺。只见她熟练地操着水果刀,麻利地切开柚子顶部厚厚的果皮,然后自上而下划了4刀,然后轻松地用手剥掉了柚子的全部表皮。

接着,Ella把剩下白色皮层的柚子掰成两半,再拿出牙线沿着中心处轻轻地划一下。她幽默地说,如此,“它(柚子)的衣服就会变得很好脱”。薄薄的皮层果然轻松地剥开,她还注释一句:“牙线用完还可以剔牙。”最后只用大拇指的指腹就取下果肉。

网友看到Ella的完美成果,不禁直呼:“柚子被你剥的这么好,真是个幸福的柚子。”“你剥的感觉好好吃。”“很实用很亲切的剥柚子教学,希望还会重复第二次。”

好姐妹Selina(任家萱)看到后既表示羡慕,也搞笑暗示“最讨厌剥柚子……”令Ella温暖地喊话:“你来,我剥给你吃。”只不过可能要等等,因为Ella示范剥柚子前,Selina已经吃了一整颗柚子的果肉,吃到“肚子超痛”。两人的互动笑翻粉丝。

──转自《大纪元》(略有删节)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