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降陨石有何预兆 香港玄学家:江泽民凶多吉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5日讯】大陆中秋节晚间,云南多地目击巨型火球坠爆。美国太空总署称,当晚云南发生陨石坠落事件。不少人认为是有高地位者即将去世的预兆。有玄学家指,已年届九旬、并传出中风半瘫的前中共党魁江泽民首当其冲。

香港东网5日报导,不少人认为此次云南陨石坠落是“天降异象”,可能预示有高地位者即将去世。周恩来、朱德和毛泽东去世的1976年,吉林也曾天降陨石雨。

报导引述香港玄学家周汉明分析指,此天象预示有领导人级人物将离世。而出生于1926年、91岁高龄的江泽民,因其命格属土,忌水忌金,而今年丁酉年尾水、金转旺,因此江泽民的健康将会受到威胁,“依家系佢运势最弱慨时候,对佢(江泽民)嚟讲系有一关要过。”

另一名玄学家李丞责也认为,陨石坠落往往显示有重要人物的健康会出问题,而明年五黄星去了水、金位,名字中带水带金的人会受到影响。

而江泽民的名字中正是带水。

10月4日中秋节当晚,云南多地多云有雨,无法赏月。但8时20分左右,突然有一颗巨型火球从高空落下,照亮夜空。丽江、大理、怒江、香格里拉等地,都有网民目睹此奇观。据美国太空总署(NASA)称,当晚云南发生小行星撞击事件,很可能有陨石落到地面。


云南多地目睹陨石降落奇观。(网络图片)

陨石坠落伴随中共历史大事

从历史上天人感应的现象分析,天降陨石往往伴有大事发生。1971年、1976年、1986年、1997年、2012年5次陨石事件,都伴随中共历史上的大事。

1971年,吉林省双阳县境内发生过一次规模较小的陨石雨。同年9月13日,林彪乘机出逃,死在蒙古荒漠。

1976年3月8日,一颗4吨重的陨石坠落吉林,途中爆炸形成陨石雨。而当年1月8日周恩来去世,7月6日朱德去世,9月9日毛泽东去世。同年10月,毛泽东发动文革的爪牙“四人帮”先后被捕。

另外,当年7月28日,河北唐山发生大地震,这座百万人口的城市顷刻间被夷为平地。

1986年4月15日,一块球粒陨石陨落在湖北省随州市东南面的大堰坡。当年胡耀邦被逼下台,中共元老叶剑英去世。

1997年2月15日,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级市周边地区落下了一场中等规模的陨石雨。4天后,中共官方宣布邓小平去世。

2012年2月11日,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县发生大型陨石雨。当年2月6日,前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闯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揭开了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惊天阴谋,引发中共高层你死我活的博弈,持续至今。

(记者桓宇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