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双胞胎儿抓玩具蟑螂 范范恐惧样笑翻网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6日讯】台湾艺人陈建州黑人)与范玮琪(范范)结婚后,生下双胞胎帅儿飞飞和翔翔,一家4口生活幸福美满。经常分享生活点滴的黑人5日在脸书发视频,两个儿子兴奋地玩遥控蟑螂玩具,令一旁的范范吓得唯恐躲避不及。一连串逗趣互动,笑翻网友。

黑人5日在脸书接连分享两段视频,晒出自己为双胞胎儿子飞飞和翔翔买的新玩具,竟是一只可以遥控的电动蟑螂。画面中,只见飞飞和翔翔在床上一起兴奋地追着假蟑螂,还不时大叫。飞飞好奇地操作遥控器,琢磨怎样让蟑螂跑动,就连黑人都忍不住笑说,“这个也太恐怖了吧,你玩得很开心!”

另一段视频中,飞飞哭闹着要遥控蟑螂玩具,还哭叫:“要飞飞玩,不要爸爸玩。”平时常常恶作剧的黑人说,“你好喜欢玩这个,惨了妈妈,你表演给妈妈看好不好?”马上画面切换到客厅,飞飞快速跑到桌旁,拿出假蟑螂,准备玩给妈妈看。没想到,这个动作让范范吓得崩溃,她一边念念有词地说“不要不要”,一边满脸无奈地唯恐躲避不及。

网友纷纷调侃,“麻麻(妈妈)要疯啦!”“我快笑翻了!”还有人大胆预言,“以后有3个黑人整妈妈了。”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台湾艺人
范玮琪(范范)与2岁的双胞胎儿子。(范范脸书)


陈建州范玮琪夫妇一家四口温馨合照。(范范脸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