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10月06日讯】今天有哪些财经消息值得关注,来看财经速瞄

1. 两大飓风相继侵袭 美就业机会罕见下降

美国劳工部公布,9月份的就业机会不增反减,减少了3.3万人,主因在于美国接连遭遇了哈维飓风与艾玛飓风的侵袭。不过失业率却从4.4%,下降到4.2%,创2001年以来的新低。

2. 企业需才孔急 美国工资持续上涨

美国经济稳健扩张,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也持续增加,带动美国工资再度上扬,目前平均每小时工资达到26.55美元,增幅12美分。而今年美国的工资与去年相比,已经增长2.9%。

3. 扩大营收 Netflix英美同步涨价

网络流媒体服务公司Netflix,宣布在美国与英国市场同步调涨价格,美国的标准用户方案(standard plan)调涨1美元,来到每个月10.99美元;高级用户方案(premium subsrciption)则调涨2美元,每个月要价13.99美元。

4. 美长期房贷利率 大致维持不变

美国房贷机构房地美指出,长期房贷利率本周大致维持不变,30年期房贷利率,与上周一样维持在3.82%;而15年期房贷利率则小幅下滑,从上周的3.03%,下滑到3.0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