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对话郭文贵”被取消 疑江派势力作梗

【新唐人2017年10月06日讯】美国智库“哈德逊研究所”原订10月4号举行的“对话郭文贵”活动,疑似受到中方压力而延期。事后,郭文贵在视频中大爆,江绵恒对自己换器官被曝光一事很不高兴,“江绵恒用江家的在美国的黑暗沉默的力量征服了哈德逊!”

逃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屡屡在网路爆料中共贪腐丑闻,这个月4号,原本预计出席华府智库举行的“对话郭文贵”活动,不料主办单位却在前一天宣布临时取消。

华府智库哈德逊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3号下午发出公告,表示“原订在10月4号举行的‘对话郭文贵’活动延期,不便之处,敬请原谅。”并未说明活动取消原因,

对于演讲被取消,郭文贵4号转而在全美记者俱乐部举行了近两个小时的记者会。郭文贵在视频直播中,痛斥“盗国贼终于出手了” 。“整个华盛顿说是江家的天下,可能江家也出手了!” “江绵恒用江家的在美国的黑暗沉默的力量征服了哈德逊!”

活动主持人格茨也在《华盛顿自由灯塔》网站发表文章,他引述哈德逊研究所发言人特尔(David Tell)称,该活动是因为计划不周所取消,但也证实智库网站一度受到骇客攻击,而且攻击来自中国上海。

旅美时事评论员郑浩昌:“中共对海外的渗透可以说无孔不入,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江派的残余势力。江泽民当政的时候,通过收买和欺骗,聚拢了一批外国政要和专家学者给江的政策站台。到了需要的时候,这股潜藏的西方国家的挺江势力就会浮出水面、发挥它的作用。这就是江家现在还能给哈德逊研究所施加压力的原因。”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在奥巴马当政的时候,江泽民的势力,在美国的政府收买了很多美国的政府官员,因为他们很多和中国大陆有经济利益的交往,所以说,江泽民家族的势力在美国还能起到一定的作用,那么在美国就会发生许多他们主势力起到作用的事情,取消这个演讲,很有可能就是江泽民家族势力起到的作用。”

郭文贵9月1号爆料,江绵恒2004年到2008年在南京医院几次换肾,一手为他操办的人有江氏的家臣孟建柱、上海政法委领导和军队领导。他们在背后组织、选供体、为肾配对。郭文贵还称:“为什么换3个肾,却杀了5个人?因为那两个杀错了,配对配不好。”

郑浩昌:“一直闷声发大财的江绵恒为什么这时候会跳出来呢?是因为揭露江绵恒换器官,触到了他的最痛处,法轮功是中共敏感神经中的高压线,而活摘器官黑幕又是高压线中的最高压线。江绵恒要不跳起来,这才是令人奇怪的事情呢。”

根据郭文贵陈述,有美国人告诉他“江绵恒对他爆料换器官的事情很不高兴,说这件事情是哈德逊取消演讲的最重要原因!” 然后美国人说换肾的人在马航中死了,这个事情也让江绵恒不舒服(Comfortable)。美国人还说“人家江绵恒换肾的事情是个人隐私”,言下之意是不该被曝光。

采访/常春 编辑/黄亿美 后制/ 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