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难以为继 252万人举报江泽民 “审江”呼声高涨

【新唐人2017年10月06日讯】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持续18年,目前在全球各地都有强烈呼声,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并且有超过252万人举报江泽民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8.15):“在中国,政府虐待、拘押和监禁数以千计实践宗教信仰的人士。(2016年)数十位法轮功学员在拘押期间死亡。”

中共党魁江泽民1999年发起迫害法轮功,持续18年,仅明慧网查证确认的迫害致死案例,就高达4,135例。

2017年上半年,中国至少1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至少450名法轮功学员因坚持信仰,被罗织罪名判刑。

中共还推行“敲门行动”,多个省市的法轮功学员,被警察或居委会上门恐吓、抄家、侵扰。

国际特赦加拿大分部主席Alex Neve:“用任何标准衡量,这都是一场人道危机和对人权的侵害。”

在香港、台湾、纽约,中共操控青关会、同心会等团体,持续侵扰当地法轮功学员。今年7月,香港政府还按照中共的黑名单,遣返了45名台湾法轮功学员。

迫害政策,整体还在延续。不过在河北、辽宁、安徽、山西等大陆多个省市,公安、检察院、法院,都发生了将法轮功学员无罪释放或撤诉等案例。

在过去十几年,由于610办公室权力膨胀、统管公检法,无罪释放几乎不可能。

“法轮功人权”组织发言人陈师众认为,这反映出迫害政策难以为继、也越来越失去人心。

不过,真正的正义,还没到来。

非政府组织“法轮功人权”发言人陈师众:“真正要说正义,那得两个条件才能满足。第一,彻底停止迫害。第二,追究元凶江泽民,还要对追随他犯下血债的人进行追诉。”

不让迫害责任被时间掩没,截至今年9月30号,欧洲亚洲共31个国家,超过252万民众,联名向中国两高刑事举报江泽民,同时也声援21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告江。

洛杉矶居民Mansor Jaber:“我们是巴勒斯坦人,能理解人权被侵犯的受害处境,当不公义的事出现,我们都该互相支持。”

目前,诉江案遍及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除了被控群体灭绝罪等罪行,江泽民家族也涉入不法丑闻。从2005年至今,多个消息来源指出,江泽民之子江绵恒罹患肾癌后,已经3次进行肾移植手术,而手术的器官都来自强制摘取。

前中共军方总参装备部处长罗宇:“江泽民这个问题,现在实际上是个指标。你解决了江泽民曾庆红的问题,才有可能走自己的路。如果你保护了一个反人类罪的罪犯,那就完蛋了,你还说什么改革,什么依法治国,根本谈不上。”

中国未来将走向何方,全球都在关注。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中共势必会因为残酷迫害法轮功而解体。而我们也相信,在中共政权倒台的那一天,所有参与迫害的人,都将接受历史以及法律的审判。”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