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市禁建令到期不续 本月起可房屋改建

【新唐人2017年10月07日讯】在美国,不同城市对居民的房屋修建有千差万别的要求。洛杉矶东侧的圣盖博市曾两年禁止民众改建房屋,扩建二层楼等,原因为何呢?一起来看报导。

禁止改建的政令源自2015年,当时圣盖博市内,不少小旧房屋陆续被改建成较大的二层别墅,有居民抱怨这些拔地而起的别墅遮挡了邻居的视野,也改变了社区原有的特点。

圣盖博市议员廖钦和:“两年的禁建,就是圣盖博的老的房子在过去两年内,不能拆掉重盖。”

同时,南加大研究报告显示,别墅化还影响了城市的树木覆盖率,其中鲍德温公园市树木减少最多,消失了55%,而也被提及的阿罕布拉市,还在上月又通过的一处开发项目,将砍伐掉近两百棵树木。

但时过境迁,圣盖博市施行两年的政令于本周二(10月5号)到期失效。

廖钦和:“如果你想盖新房子,或者加建一类的,都可以了,所以想让大家知道,需要盖房子的可以马上申请了。”

然而,圣市当局为保留城市的特点和保护社区环境,为改建申请增加了不少新要求。如二层楼整栋楼的高度不可超过28英尺,平房则不可超过18英尺等,详细信息可登陆网站查询(goo.gl/H28xzN)。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