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新闻】蓝莓设计开新店 独家代理德国Leicht橱柜

【新唐人2017年10月07日讯】Blue Plum Design蓝梅设计是德国第一橱柜品牌Leicht在北加州的独家代理公司。日前,蓝莓设计在湾区中半岛San Carlos又开设新店,将为硅谷、东湾以及中半岛地等地区的客户提供更为便利的服务。

蓝梅设计公司执行长Scott Martin:“Leicht已经有100年的历史了,是德国百年老店。经过时间的淬炼,已经为橱柜领域的BMW。”

高档材质、激光封边;高端客制、厂价直销。Leicht橱柜产品设计奢华、时尚、简约,既现代又经典。曾获世界工业设计最高奖RedDot奖。

德国Leicht橱柜出口总监 Harald Blessing:“亚洲人一般说来,对现代风格,特别是无把手概念对他们来说非常受欢迎。”
德国Leicht橱柜全美总代表Shimon Garibi:“我们接触客户并坚持按照要求来做,如果想要高端或是中档的橱柜,各种入门级别的橱柜,我们都会满足他们的需求。”

生活的艺术不仅限于华美妆容或潮流服饰。蓝莓设计加上Leicht产品,将美学与实用概念延伸至厨房。

蓝梅设计公司执行长Scott Martin:“我们将精力集中在设计,不是安装或承包商,我们主打设计,与工厂合作来打造优雅的厨房。”

未来几个月,蓝莓设计将在举办活动,邀请亚裔客户现场体验Leight橱柜的魅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