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王秀英:维权十四年后献礼国庆节与十九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7日讯】9月30日,一陌生朋友给我送来一个消息,告诉我《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闭幕》会议表决通过省人大常委会关于许可对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刘丛生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决定。

该朋友还告知我,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闭幕,刘丛生已到看守所。

看到这个消息,我心里总算有些安慰!因为我村r村民赖以生存的土地被刘丛生侵占,政府充当保护伞,光本人为村民依法诉求就走了十几年的艰辛路,向国家各权力机关实名举报与反映问题十几年,村民前后整整经历了20多年的维权路。当年的抗日战争也只有八年啊!

刘丛生现被刑拘,本人虽有些许安慰,但这些许安慰中也让本人感到渺茫……

因为刘丛生能做到侵占基本农田与护岸林近500亩,不用国家法定权力机关的审批,

能做到三个老婆、六个孩子不受任何处罚,

能做到银行超贷十来亿本息不还,

能做法院为其开特殊之门、法律为其改变,

能做到贿赂高官而毫发无损?

能做到国家各权利机关接到十几年的举报如今才以“涉嫌骗取贷款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说明这背后的水深啊!

今天是国庆节,也是十九大即将开幕的前十七天,刘丛生的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总算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的“领导”有个交代。

本人墙裂(强烈)要求相关部门查清刘丛生众多违法行为聚于一身的背后保护伞。落实中央的反腐精神——反腐败从根源抓起!对以下链接中相关部门的违法行为给于追查!

1、福建省司法机关与行政部门抢劫农民土地纪实_天涯社区http://bbs.tianya.cn/post-free-5720204-1.shtml

2、对以下链接中刘丛生实施的违法行为,法院进行拍卖,以此达到断绝农民的饭碗,请依法给于依法追查!

紧急通知:谨防法院违法拍卖以免让您上当受骗_天涯杂谈http://bbs.tianya.cn/post-free-5739377-1.shtml

3、对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十年三次收到我村再审申请不予答复进行追查!

4、对宁德市中级人民法院收到我村的起诉状不给任何答复进行追查!

《让我们一起见证宁德的司法机关与行政部门的法制》_法治论坛http://bbs.tianya.cn/post-law-763725-1.shtml

王秀英
2017.10.5

(责任编辑:陈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