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俩好搞笑 大S最怕过生日 小S偏要送祝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7日讯】台湾艺人大S徐熙媛)10月6日度过41岁生日。爱美的她虽保养有方,但曾透露自己最讨厌生日,原因是很怕年龄增长。而她一向喜欢搞笑的妹妹小S(徐熙娣)故意“戳”她的痛处,专门拍视频高调祝她“生日快乐”。

6日,小S在微博调侃式地问姐姐大S要不要过生日,结果对方斩钉截铁地说“不过”,更“警告”小S:“少给我提到那两个字。”听到这里,大家以为就没有“然后”的下文了。

结果,小S仍然拍了一段视频。她戴着墨镜,素颜出镜,献上对大S的祝福,尽管开头说“我知道我姊一定会抓狂”,但还是故意叫大S的绰号,并说:“Happy birthday to you,妹妹爱你喔。生日快乐。”还清唱一小句生日歌。唱完后还隔空“挑衅”大S:“怎么样?气不气?”

早前大S曾在节目中公开表示:“我现在从不过生日,因为我很怕记得年龄这回事。我从23岁后就决定忘掉年龄这回事。”有天录像正逢她生日,台湾艺人Ella(陈嘉桦)故意对她唱《祝你生日快乐》,让她当场抗议:“有完没完啊?我真的觉得很尴尬。”

她还透露,小S每次在她生日都别出心裁,唱生日歌会中英文各唱一遍,还唱黄梅调版,让她很生气。不仅如此,就连丈夫汪小菲也踩过“地雷”,帮她大办生日派对。她回忆:“大家都围着我,那眼神既怕我生气,又希望我高兴。对看的那一刹那,全场空气凝结。”

她强调,真不想记得自己多少岁,还说不喜欢被圈内后辈称呼“姊”,会很礼貌地对他们说,“不用加‘姊’,叫大S就好了。”

此次大S小S姊妹俩的搞笑互动引来粉丝调侃:“虚假的情谊,不愧是塑胶姐妹花!”还有网友猜测,汪小菲一定会为太太大S过生日,笑说全世界只有他不知道大S讨厌过生日,大喊:“我们等着看微博,嘻嘻!”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