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后中国往哪走?3万字机密报告泄中共内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7日讯】中共十九大后,中国将往何处去?再度成为各界关注的话题。港媒最新披露了一份中共内部机密报告,报告中承认中共面临崩溃危机,并将该报告列为七中全会和十九大的内部学习文件。

香港中文杂志10月号披露了上述报告。该报告称,中共中央、中央军委、中纪委,在9月初完成一份工作总结报告,这份被列作机密类报告的文件,下达至省部军一级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学习。

有关《总结报告》全文有32,500多字,分三大部分。其中,第一部分即指出中共党政军机关、部门组织和领导官员队伍面临崩溃危机。

这些危机表现在五个方面:

一,中共的政治思想、组织和队伍建设暴露隐患,危机已到了临界点。

二,中共党政机关部门的权责、管治、工作等相当部分丧失,放弃领导职责,部分处于长期瘫痪状况。

三,中共党政军机关、部门、单位出现塌方性、规模性、地区性和部门性腐化堕落状况。

四,中共党政机关、部门和党政官员与社会各界处于紧张,甚至对立的局面。

五,中国社会贫富两极化,加剧了社会矛盾激化、对立,直接影响、动摇政局稳定和发展。

报告中统计,在31个有编制的省级党委中,不合格数达23个。在29个中共中央部级党委中,18个不合格;66个国务院部级党委(组)中,不合格数为42个。

至于层级稍低的各级中共党委,不合格数更是触目惊心。这就是目前中共党组织面临崩溃危机的真实写照。

中共高层多次谈及“亡党危机”

目前中共危机四伏,内部权斗暗潮汹涌、民怨沸腾,政治、经济都面临前所未有的危险局面,再加上朝核问题、中印问题等,在外忧内患加剧,风雨飘摇之下,中共随时面临着崩溃危机。

连中共内部也多次发出“亡党危机”的警告。中南海高层习近平、胡锦涛、刘源、刘亚洲等多次提到“亡党危机”。

据悉,中共亡党论最早由胡锦涛提出。2004年8月,时任总书记胡锦涛在北戴河工作会议上发出此一警告,但时至今日,中共的腐败愈发不可收拾,同时也激发出中国政治、社会危机全面爆发。

胡锦涛在中共18大致开幕词时曾说:“如果我们不能处理好腐败这个问题,它将证明是致命的。甚至亡党、亡国。”

港媒曾披露,2013年3月,中共政治局常委会扩大会议中,习近平称中共面临生死存亡的关键,并表示“部分地区民怨到了沸点、民愤接近临界点”。随后习再次抛出“失去人心将亡党”。

中共中央政治局在2015年6月召开了一次扩大生活会议,讨论政治、经济、社会、前途等方面存在的重大危机。习近平在会上表示,中共已面临蜕化变质走上亡党毁国危机,要勇于面对、接受、承认这个事实。

早在2004年,《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将中共这个“西来幽灵”从起家到现今,以历史事实的角度,全面彻底剖析了其“假、恶、暴”以及反人类、反宇宙的邪恶本质。

由《九评共产党》引发的“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大潮,至今已有超过2.8亿海内外华人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和少先队组织。“三退”已成为民众觉醒后的自觉行动。

13年来中国民众持续展开的“三退”运动,动摇着中共政权赖以生存的根基,使中共感到末日来临。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台媒曝19大权力架构 主席制架空常委 汪洋作备胎
相关链接: 消息人士:明年或修宪 习近平谋求三连任
相关链接: 十九大充满变数 习近平罕见“弃联大守北京”
相关链接: 19大能否成功? 京城密传“水工不倒,核心不保”
相关链接: 港媒:十九大前中南海“刀光剑影” 习王面临生死博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