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纳天然气站2次大爆炸 火球烈焰冲天 死伤不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8日讯】西非国家迦纳首都阿克拉(Accra)7日晚间,一辆载运天然气的槽车失火,导致一处液化天然气站和附近的加油站爆炸,火球瞬间照亮天空,人们惊声尖叫。政府官员表示,有为数不详的民众伤亡。

中央社报导,副新闻部长恩克鲁玛(Kojo Oppong Nkrumah)告诉当地广播电台:“很遗憾有人员丧生,我们正在厘清人数。”他说:“同时也有多人受伤。”

多名目击者告诉路透社,他们看到4、5具遗体,不过有些死者尸体可能已从事发现场移走。

警方表示,事发于晚间7时30分左右,地点在阿克拉东北部的里冈(Legon)一处环状道路地区。

警方发言人登吉(Efia Tenge)告诉法新社:“我人在里冈,听到两个爆炸声。我整栋房子都在摇晃。”

相关视频:

消防署发言人安纳葛雷(Billy Anaglate)表示,一辆载运天然气的槽车失火,导致一处液化天然气站和附近的加油站爆炸。

他说:“现在说明失火原因还太早。我们将展开调查。这两起爆炸也造成部分车辆焚毁。”

“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现场画面显示,爆炸引发巨大火球,照亮夜空,迫使数百人逃离现场。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