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军乐仪队国庆预演 展现精湛操枪技巧

【新唐人2017年10月08日讯】双十国庆,三军联合乐仪队将合作表演。国防部为此预先安排预演,期望当天乐仪队表现完美,展现荣誉精神。预演时,也吸引众多游客,在自由广场驻足观赏。

乐仪队踏着整齐步伐,听从指挥,动作一致的操枪技巧,搭配士气满满的音乐演奏,场面壮观,现场民众在表演的感染下精神振奋,纷纷拿起相机拍照。

民众林女士:“他们表演得很好啊,而且非常好玩啊,因为我觉得,这个让我们有振奋的感觉啊,我觉得今天这种感觉非常好,我心里面都好澎湃喔。”

预演来到鼓队独秀桥段,场上传来节奏紧凑的鼓点,不仅吸睛,也让民众竖起耳朵。乐仪队顶着烈日在广场上进行两次预演,热得满头大汗。

民众江小姐:“很精彩很棒,对就是他们,这次太阳还算大就辛苦了,(国庆)还想再去看一次。”

外国游客Elden:“我必须说这太棒了,这是个很棒的表演。”

精彩的预演结束后,特别开放民众入场,与乐仪队合照,国内外游客抓住难得机会,热情参与,成为此次预演独特的一幕。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彦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