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对付朝鲜只有一件事情管用

【新唐人2017年10月08日讯】对于朝鲜核武危机的处理,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星期六(10月7日)下午发推说,过去的外交方法都失败了,“只有一件事能管用”,但没有具体说明所指为何,再度引发各界揣测。

总统川普10月7日下午针对朝鲜核武问题,连发两则推文。在第一则推文中,他说:“过去25年,历任总统及他们的行政部门,都和朝鲜谈判,达成了协议,并且投入大笔资金。”

“但是一事无成,(朝鲜)在墨水未干之前即违反所达成的协议,愚弄美国的谈判代表。要说声抱歉了,只有一件事能管用!”川普在第二则推文说。

川普并未说明他所指为何,但他的评论似乎进一步暗示他心里想的是采取军事行动。

本周稍早,川普在与美国军事将领及其眷属会面时向记者表示,目前是“暴风雨前的平静”。当被要求澄清他所指为何时,川普称,“没有什么可以澄清的。”

当记者再次追问是否所指朝鲜时,川普仍然没有明说,仅简单地表示:“你们很快会发现(是什么事)。”

川普还说,他希望与会的国防部军官“能在需要的时候,以最快的速度提供广泛的军事选择”。

俄罗斯新闻社10月6日引用刚从朝鲜回来的立法议员莫罗佐夫的话说,朝鲜正准备进行长程导弹的试射,其射程可以达到美国西海岸。同时有美国官员表示,朝鲜可能会在下周二再次试射导弹。

新唐人记者严枫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