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华达州户外活动日 法轮功学员传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9日讯】10月7日(星期六)上午9时至下午2时,拉斯维加斯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汉德森市举办的内华达州户外活动日,此项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内华达州居民了解有助身体健康的户外活动。法轮功祛病健身效果显着,吸引了当地居民的关注。

在活动中,法轮功学员展示中英文“法轮大法”横幅,表演五套功法,祥和的炼功音乐吸引众多居民驻足观看。学员向前来的居民们介绍了法轮功,并赠送法轮功真相资料。


法轮功学员展示“五套功法”。(新唐人)

法轮功学员向居民介绍,法轮功于1992年传出至1999年,人传人,心传心,短短七年在中国大陆就有1亿人修炼法轮功。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忌心,动用整部国家机器在精神和肉体上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群体灭绝性的迫害,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位居民听后,非常震惊,询问:“如何做能帮到你们?”学员告诉他可以在网上征签,呼吁停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新唐人)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新唐人)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新唐人)

多位家长带领小孩来到法轮功展位前,学员向他们介绍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以及可以使人道德品质提高,孩子们听完后,便立刻学炼起来。

如今法轮功已洪传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三十多种文字,受到各族裔人民的尊敬和珍爱。

(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