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赴韩整容 3女脸肿被困机场无法回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9日讯】大陆“十一”及中秋连假长达8天,不少爱美女士趁机到韩国旅游整容。近日某大陆主播在微博上发文称,在韩国机场内,见到好几名整容女子,因脸部尚未复原,被困在机场无法回国,必须等待海关确认身份。

据陆媒报导,大陆某主播近日在微博贴文,在韩国机场中有3名女子正拿着护照等待,她们头部都绑着纱布,脸也肿得厉害,样貌十分怪异,明显是刚做完脸部整形手术还在康复期。

文中称,这3名女子因为“长得和护照上不一样”,因此在等待海关确认身份中。该主播还在网上留言“连妈妈都不知道你是谁!”

贴文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表态:“好像被人打到肿起来”、“原谅我笑了”、“确定这不是毁容吗?”

由于到海外整容的人愈来愈多,东方航空今年7月发出通知,要求曾接受过整容手术的旅客,须于手术后15天方能登机。并要求相关旅客在购买机票或办理登机前,出示相关医生证明。

近年来,因旅客整容导致在海关受阻的事件屡屡发生。近日,大陆一位美女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过安检时,因为本人是瓜子脸、高挺鼻和大眼睛,与证件上的国字脸、塌鼻、小眼睛差太多,被安检人员拦阻下来。

女子坦言自己已经做了大约16次脸部整形手术,与证件上原来的样貌已判若两人。最终核实身份后,海关予以放行,但因此耽误了很长时间。

还有一长相靓丽的女孩因与护照相片不符被带到边检督导台接受进一步问话和检查。在问话中,她神情紧张,多次用食指放嘴唇上作嘘声状,不敢大声说话,原来她怕被后面拐角处等她的男友听到。她向警方承认做过整容,这一切都在认识现男友之前。她表示:要是被他知道整过容,就惨了。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