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部建与佐佐木希低调办婚宴 木村佳乃受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9日讯】日本高人气女星佐佐木希与搞笑艺人渡部建,昨(8)日下午在东京明治纪念馆举行婚礼。尽管大批日本媒体在会场外守候,新郎新娘也未现身,一如先前告知各界的“低调举办婚礼”。

日媒报导,两人身穿传统日式服装举办结婚典礼,而婚宴上则是穿西式婚纱登场。据“SANSPO”报导,婚礼仪式仅邀请双方亲友,以及渡部的搞笑团体伙伴儿嶋一哉、佐佐木希的挚友大政绚参加。下午举办的宴席邀请了前辈木村佳乃、木下优树菜和藤本敏史夫妇等,共100位左右的宾客参加。儿嶋一哉简单表示:“两人看起来很幸福的样子。”

渡部建与佐佐木希于2014年开始交往,并于今年4月11日结婚。渡部建于9月底参加代言活动时曾谈及“(婚后)每天都很开心”,并表示两人的休假时间很难配合,但只要能在晚上一起喝个小酒就感到很幸福。渡边谈到“一起出门或一起遛遛狗也很开心,有人在家里等待我回去这一点,是感到最幸福的”。

由于各家日媒并未拍到新娘新郎的照片,以渡部建的搭档儿嶋(Kojima)的照片代表,日本网友见到报导纷纷以谐音开玩笑写道:“恭喜大岛受邀出席。”“中岛的太太也很美。”“小岛好有趣”。也有网友表示:“恭喜~跟完全公开比起来,还是避开媒体更好。”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综合编译)

(责任编辑:叶萍)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右)与搞笑艺人渡部建(左)于10月8日下午在东京明治纪念馆举行婚礼(资料照)。(佐佐木希IG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