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争玩具家长大打出手 打人者被拘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0日讯】两个小朋友的父母,在面对小朋友争抢玩具,不是去劝导自己的孩子,而是当着孩子的面大打出手,并造成1人受伤。面对这样的结果,打人的家长最终被警方拘留。

事情发生在深圳的龙华星河ICO商场的休息区。10月7日上午8点多,两个孩子因为玩具发生了争抢,而两个孩子的妈妈竟然对骂、对打,进而孩子的爸爸加入了“战火”,然后是双方家长的朋友也打了起来。“结果是某个老公被打成植物人”。

有现场的观众拍下了整个过程,并将这一消息在微博和微信上传,并迅速疯传。通过视频可以看到,有一名女童贴着围栏站着,一名男童站在了另一名妇女旁边。突然一名穿粉红色上衣的男子出手打了这名妇女,一名黑衣男子见状,冲到了妇女的前面替她挡着,并与粉红色上衣的男子殴打在一起。据猜测,黑衣男子好像是那名妇女的老公。

双方的撕打很快吸引了双方的朋友,纷纷加入战圈,演变成一群男子互相踢打,甚至有人拿起了供客人休息的椅子砸向粉红衣男子,随即又扭打成一团。最终粉红衣男子倒在了地上。

男人打架,两名妻子原本试图拦住自己的丈夫,这个时候也在一旁互相揪扯着头发。而之前捍卫妻子的男子再度冲上,将对方打倒在地。

小朋友被这种场面吓坏了,视频中不断传出哭喊声。网民十分不解,“唉!本来就是带孩子来开心的,怎么大人到不懂事动起手来了?小孩心中多受伤啊”,“这样的榜样太吓人了”。

警方在当晚通报中指出,双方的肢体冲突是因为儿童玩游戏发生争执,只是造成一人轻伤。商场职员也表示,“可以肯定不是打成植物人,没有这么严重。”“应该是皮外伤,轻伤。这个事情派出所已经立案了,打人那个已经拘留了”。

网友纷纷指责双方的家长,“这样的素质家长,是孩子的悲哀,自己都不懂得什么叫礼让!真不配做小孩父母!”“家长本身教育欠缺,对孩子应该从小教育:心胸开阔!玩具对方小孩要,应礼让他人!这才是传统美德!这才是要弘扬的,家长没教育好反而大动起手来,实在不应该!”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古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