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换购8 独家限时买一赠一

【新唐人2017年10月10日讯】想要将手里的苹果手机升级到iphone8吗?近日,在中国城敦煌广场的流动世界,推出了苹果8买一送一的限时换购活动,在休斯顿仅此一家。带您去现场看看。

拿着苹果6及以上的型号,可以在这里换购苹果8,并且买一赠一。如果只有一台苹果6,也可以用6折的价格换购苹果8。手机全网解锁,可以在任何通信公司使用,不过需要先在Sprint公司用6个月。

流动世界Mars:“用Sprint网络,LTE高速。一个月都是无限高速的上网,没有限制。用他们的公司50块一个月,用6个月就可以了。6个月之后就可以随时不用这家公司,手机是解锁的,没有锁的。”

可以换购的手机,包括苹果8、8 plus及7 plus,均为买一赠一。流动世界公司保证手机是正品,在全美国的苹果店都可以保修。

流动世界Mars:“我们公司给客人发票,有收据,可以去任何美国的苹果店保修,免费,一年的保修。”

新上市的苹果8新增了无线充电等功能,共有三个颜色可以选择,包括白色、玫瑰金以及黑色。流动世界的买一赠一活动是电话公司提供的优惠,为休斯顿独家。根据电话公司的决定,优惠活动随时可能结束,顾客可以打电话咨询。

流动世界Mars:“买一赠一这个是限时优惠,要快。我就怕客人来的时候没有了。我们的电话是713-255-2038。”(地址:中国城敦煌广场B24D)

新唐人记者语清、马海莲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