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健康巡展来湾区 民众收获满满

新唐人2017年10月10日讯】在周末,由新唐人和大纪元媒体集团举办的“2017新唐人肺健康展”来到湾区。现场专家讲座、中医义诊以及各类健康资讯,令参与的民众赞不绝口。

关注华人健康,提供保健资讯。10月7号,“2017新唐人肺健康展”正式在帕洛奥图市Mitchell社区中心拉开帷幕。慕名前来的湾区民众在30多个展位前,免费测量血压、接种流感疫苗、向中医师问诊、还了解到健保计划和营养饮食搭配等知识。

新唐人健康展观众林桂:“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接地气。因为我们湾区的华人工作压力都很大。帮助最大的就是看了医生,我参加了义诊,然后看了两个医生。医生都很专业,而且都非常的耐心,给了我很多专业的建议。”

新唐人健康展观众王高兰:“不懂地方,那个小姐都告诉我们。像我们有那个红蓝卡,我们不知道它有运动(福利)什么的,我们都根本都不知道。结果她都告诉我了。”

华人健康促进会营养师秦譞:“我这边基本也是没有停过,一直有人来问。”“我觉得现在华人很关心糖尿病的问题,然后也有很多人有这种高血糖,或者是已经诊断的糖尿病。”

中医师周曲利:“我看了不少病人,回答了他们的问题,也介绍我的服务,我觉得是个很好的平台。”

“肺部”健康是健康展的主题。加大旧金山分校的克里斯坦森(Stephanie Christenson)博士和华人肿瘤学家胡平博士分别从西医角度讲解了慢阻肺、肺纤维化、哮喘等呼吸系统疾病以及肺癌的预防和治疗等知识。中医师麻仲学博士则通过食物疗法探讨肺健康的维护。

新唐人健康展观众严女士:“我本身肺部不是太好。因为我有一定程度的哮喘。今天听了讲座,讲了用哪些食疗,吃哪些食物对这些有好处。所以,回家以后我就知道买这些食物来吃。

当天帕洛奥图市长沙尔夫(Gregory Scharff)专程前来参加健康展的剪彩仪式,并颁发褒奖给新唐人电视台,感谢媒体平台为社区带来积极影响。

帕洛奥图市长Gregory Scharff:“我们希望你们明年还来。活动很棒,我看到很多民众都很开心。”

新唐人健康展观众邵致中:“这个活动非常的丰富,而且带给大家很多健康方面的资讯。我觉得对我们很有帮助。所以我希望如果有机会的话,这种活动能够多办。”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林骁然旧金山湾区帕洛奥图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