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掉下去也吓出心脏病!玻璃栈道“碎裂”导游吓得跪倒在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0日讯】许多国家在高山或峡谷都会设置了“玻璃栈道”,让游客在饱览山水风光之际,也能体验置身半空如履薄冰的刺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的东太行风景区不仅设置了“玻璃栈道”,还在其中几片玻璃设置特殊音效及影像。

从视频中可见,一名拿着旗子的导游,领着一票人走在“玻璃栈道”上,导游脚底踩在玻璃上,玻璃即刻出现碎裂的影像,还伴随着玻璃破裂声响,导游吓得跪倒在栈道上,“唉呀吓死我啦!!!”惊呼出声。

这条沿着山壁的玻璃栈道,修建在海拔1180公尺的龙头崖上,全长总计266公尺、宽2公尺,游客脚下可以直接看见深渊峡谷,而在栈道终点处有几片玻璃具备感应功能,只要有人一走过来就会出现玻璃破裂的特效及声响。

许多网友看到破裂特效都直呼超可怕,留言表示:“就算没掉下去也吓出心脏病了…”

也有网友看了视频说,“会不会把游客吓到直接翻越护栏跳下去啊?”

“清洁阿姨辛苦了,大概每10分钟就要拖一次洒了一地的尿吧…”

也有网友担心,特效这么逼真,如果那天有游客真的遇到玻璃碎裂,会不会以为是特效进而发生危险?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叶少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