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击溃权贵贪腐 习近平拼出自己天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0日讯】【今日点击】(2969-1)

提要
习近平君临天下 民心是最大关键
时事大家谈:十九大与习时代 中共40年党内民主尝试之终结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还是前天,2017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应该在加拿大的蒙特利尔。这个比赛在过程中,其中女子全能冠军,是16岁的一个美国籍中国女孩。而这个小女孩在她2岁的时候,是被她现在的养父母,从广西梧州领养走的,不知道她真实的父母是谁。2岁领养到美国,3岁送进了这个,开始学体操,那在这其中她还学过垒球学过足球,就她很喜欢运动。那这一次呢,后来最终因为她身体非常弱小,最终呢她选择体操,那在今年刚刚昨天还是前天,成为了世界锦标赛的全能冠军。她同时带领整个美国队呢,5次蝉联世界锦标赛的女子冠军。那因为她是中国人嘛,纯纯净净的中国人,而她是一个弃婴,被人扔,被她父母扔了。那我看网上就评论就比较多了,有说这个有说那个的,我个人的说法,这就是共产党框架下的叫国耻,对吧。

那几十年前李宁出自于那地方,而现在跟李宁有关系的,逃到了德国的原来李宁的这个医生,在他比赛时的医生,揭示出当年发生在中国体操界的故事,兴奋剂。我认识个女孩,她在加拿大呢,曾经入选过加拿大的奥林匹克的团队,也是练体操的。这地方在海外练体操,父母要掏很多钱。因为包括从苏联,原来的苏联现在的俄罗斯、匈牙利,就是曾经的体操大国,这些国家,从东欧过来的这些国家,当时他们的体操名将,很多人跑到美国、加拿大、 澳大利亚,然后自己开自己的私人俱乐部、体操馆,去教这些当地的孩子,他生活。而这些孩子呢去跟随他们练他喜欢,就这么来的。

他们有着自己不同的考试的级别,当他的业余训练中考到一定级别的时候,他就有资格参加国家体操队的队员的竞选,大家去争啰。争到这个名额你就成为了今天的美国队、加拿大队、澳大利亚队的国家队队员。不是中共框架下,像驴马似的给养出来的。现在在帖子中还有人说,说这个女孩是不是中国国家队后悔了,你看要不然就能意识到中国国家队,就如何如何了。胡说,你有病说出这种话。这女孩儿我看她领奖的时候,那个牙戴那个牙箍,戴个大眼镜儿,又瘦弱又小。就今天在中共体操队当中框架下,唯虚荣,以虚荣为至上,能让这孩子有机会?亏你问得出来这问题。

习近平君临天下 民心是最大关键

香港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君临天下,民心是最大关键。十九大召开,习近平将成为全党政治中心,政治核心,全国各民族最高领袖,最高统帅三位一体,意谓着中国正式进入习近平时代。这是,前面不是习近平时代。文章这么讲说,他反腐肃权威,独断专行,掌握枪杆子,真正应该是了解民情民困,迎合民意诉求,获得民心拥护,这才是他最大的政治本钱。如果他把这当成政治本钱的话,他是反党的,他只能反党。能够在党内各种挑战势力面前不倒,根本原因所在,那是。民意的说法就是跟党的真正的利益的对立,真正的利益的对立。

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成果,被权贵集团盘剥,广大老百姓诉求无人搭理,那就是这么回事儿。人家要大屁股崛起,有人还不高兴,对吧。里面讲说,新三座大山,四大难题,这些问题是改革开放之后逐步累积的,在胡温十年全面恶化。他倒了血楣了胡锦涛、温家宝。不仅影响到民众的生活素质,更阻挡了老百姓向上的希望,生来不做中国人。胡温年代倒了血楣吧,真正的邪恶是江泽民哪,但他胡温那时候他是正差儿,一个国家主席,一个总理,所以永远人挂在上头。习近平不想让他当鬼头挂在脑袋上,所以就出了这事儿了。老百姓抗议之声给中共敲响了警钟,实际上是一个根本性的考题。中共的宗旨到底是为人民服务,还是为人民币服务,瞎扯吧。

一个不能从生命上认职的一个社会环境,每一个人都为利益而生存,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当说老百姓的利益受到了盘剥,你上去你也盘剥他,是这道理吧。老百姓都想杀掉财富,杀掉财贵,把钱装自个儿兜里头,为什么,利益的观点,对吧。你反过来说,那些权贵资本家族,在同样的观点下,他就是胜利者,你反他只不过你妒嫉他,你想把两家都杀了,把钱装你们家,这就是党文化最邪恶的地方。严厉推行反腐整风,斩断权贵阶层,斩断争利黑手,重建社会关系,打击红色寡头,这都是。恢复老百姓对政府的信心,最高标准治理污染,将官员与环保挂钩什么这,解决中国人北京人口问题。

说了整个上面的一切,全是利益。说的所有的东西,都没有意识到,从人的生命根本上中共摧毁之后,这种现象是自然存在的,自然存在的,都是换衣服,其实那块肉是烂的,想过吗。重大措施有些见实效,有些推进,都无疑碰到民间的难处痛处,习近平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的政治品质,某种意义上君临天下,是他个人拼出来的,也是人民的选择。这句话你看这,这就成了什么东西了,也是人民的选择。个人拼出来的,这话还是中听,后头说人民的选择,立刻就共产党了,立刻就完蛋了。所以我以为这是在中国社会中最大的问题。

时事大家谈:十九大与习近平时代 中共40年党内民主尝试之终结

美国之音出了一篇文章,十九大与习近平时代,中共四十年党内民主尝试之终结,这话一说出来就完蛋了,你别看它是美国之音,所以我个人说,这话一说出来,什么叫中共党内民主制度,中共党内民主都是欺骗的,占有是绝对的。正是由于所谓出现的中共党内民主制度,才出现今天的权贵资本家族,才出现今天的金融大鳄,才出现今天的红二代、官二代的称呼,红三代、官三代的说法,白手套、黑手套,对不对。没有这党内民主,就没有利益的瓜分。在政治层面的一切的说法,都是满足生命层面的贪婪。

十九大,习近平的年代,开启个人权威,终结改革开放以来,逐步树立的中央集体领导相关体制,重返毛泽东时代一个人的专断制度。都在形式上看问题。当他去打击这一切的时候,打击这个体制的时候,他自然对等的就是这个。你否定手心的时候,你只能给手背;当你不要手背的时候,你只能给手心,这就是学者这些学者们本身的可怜之处。很多观察家认为,习近平打破了邓小平之后苦心经营的集体领导制、个人分工、隔代接班制,甚至任期年龄都打破了。

十九大之后,中共政治体制将发生重大变革,40年中共党内民主制度将终结。习近平是否摇身变成习主席,是否再干10年20年,是否会交班,为什么中共走不出个人专权、专断和极权主义的怪圈。那邓小平的年代,集体领导就等于走出来了吗?邓小平可以一言九鼎,发动1989六四;江泽民可以大屁股崛起,到今天习近平都弄不了他,还没弄掉他,那叫集体领导?书啊给读傻了,他绝对对不起自个儿,就那么点事儿。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