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带父母赴台提亲?女友王棠云方回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0日讯】香港艺人余文乐与“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Sarah)认爱半年多,恋情稳定。他日前晒出带着女友的“全家福”,9日被曝他特地带着父母远赴台湾,主要是为了向女方提亲。对此,王棠云经纪人代为回应,两人现在幸福甜蜜,但还没到要结婚的阶段。

余文乐7日在Instagram上贴出和爸妈的合照,还有一张手拿珍珠奶茶的照片。据台媒《苹果日报》报导,他此次现身台北街头,除了是带爸妈出游之外,主要是为了向女友家提亲,看来好事可能不远。

对于这一消息,王棠云经纪人代为回应,目前双方幸福甜蜜,但还没到要结婚的阶段。还透露男方要带父母到台湾,公司事先就知道。但双方家人是否有见面和互动,经纪人表示,这是艺人私下的活动,公司完全不会过问,所以并不知情。

A post shared by iris_Lee. (@iris_leexin) on Sep 22, 2017 at 11:40am PDT

余文乐2016年12月在IG上公开认爱王棠云,之后,两人的感情备受关注。9月19日,余文乐在香港出席某品牌活动时罕见松口“想要结婚”。9月参加完伦敦时装秀后,便带着女友王棠云和家人继续留在当地旅行,相当于正式带女友见家长。

A post shared by Alice (@aliceyzx) on Oct 5, 2017 at 4:10am PDT

此外,余文乐10月5日观看NBA球赛时,也带着王棠云一同现身。两人大方合照,互动甜蜜,闪爆网友与现场粉丝。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香港艺人余文乐资料照。(宋碧龙/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