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106岁 盛大花车游行庆生

【新唐人2017年10月10日讯】周二是中华民国双十国庆,台湾台北也举行盛大的花车游行来庆祝,让我们带您到现场去看看。

世大运金牌选手郭婞淳、郑兆村,搭乘花车进场,现场掌声响起,蔡英文总统双手比赞,十分开心。睽违六年后,花车游行,再次重返国庆典礼。

中午时间,三台哈雷机车带头炒热气氛,花车游行队伍,从延平南路集结,不管是哪一辆,都好吸睛。

小朋友:“我刚看到章鱼花车,(跟爸爸一起来的?)还有我姐姐跟妈妈。 ”

民众蔡先生:“比想像中精彩,我们第一次这么近看花车,所以小朋友都很兴奋。”

民众拍个不停,一家大小,携家带眷,大大的黑色熊赞花车,成为亮点,熊赞热情在车上向民众招手挥舞,难得的花车游行,点燃童年回忆。

民众陈先生:“我觉得今年结合我们在世界的比赛夺牌,那种感觉满不错的。尤其是那个,那个是很小时候的记忆,才有这么热闹,小时候对啊,所以突然又看到这样,觉得很怀念。 ”

民众周小姐:“我觉得他们都很用心在准备,而且就是你可以看到他们都还特意有造型这样子。对小朋友来说,很多彩多样,而且又有那个熊赞,就小朋友超期待熊赞的,特地带他来看的。”

体验台湾独有魅力,连外国友人都很吃惊,开心的挥舞国旗一起庆祝。

国外游客 :“这真是太棒了,非常具有特色,对啊,很惊艳,很开心能看到这样的花车游行,太好了。”

国外游客 :“我喜欢色彩丰物的游行,很多都是,这是我看过台湾的花车游行中最令人感到印象深刻的。”

总计46辆国庆花车,行经博爱路,抵达北门,壮观的游行队伍,民众夹道欢迎,没来得及看个过瘾不要紧,北市府规划“国庆花车主题乐园”,在南港展览馆,等着民众一起同乐,从今天到15日晚上九点,都能一饱眼福。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