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两岸谈话 柯文哲有信心 吴敦义批文青

【新唐人2017年10月10日讯】蔡英文国庆演说,重申两岸关系要维持“四不”原则。不过,国民党主席吴敦义认为,这是文青式的语言,蔡英文的两岸政策必须更加明朗化。

前总统马英九:“在早上参加国庆大典之后,下午来这里,看到国旗比早上要多的多。”

早上才刚参加完总统府的国庆大典,下午马上来到国父纪念馆广场,参加由民间团体举办的“爱国旗爱国家”国庆大会,前总统马英九在致词时表示,这才是国庆,并说蔡政府在国家认同以及两岸关系上,让他非常忧心,而同样出席大会的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对于总统蔡英文再度重申,两岸关系维持“四不”原则,表示不以为然。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不改变善意、不变更现状,还是文青的语言比较多,她真正将来要拨云见日,恐怕在两岸的政策上,要更明朗一点。”

但台北市长柯文哲对蔡英文的论述,则是很有信心。

台北市长柯文哲:“我对蔡总统这一点是有信心的,因为她是一个很稳定的人,她相当这个是非常非常的稳定,甚至我遇到美国来的那些朋友,都跟他讲说、你们不要担心,她非常非常的稳定。”

而对于蔡英文期许未来在宪改的推动过程中,能与各政党交换意见,邀请各政党领袖坐下来谈,吴敦义表示,先等蔡英文规划好再说。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高健伦、赵庭誉、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