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10月10日讯】由于OPEC减产,国际油价的涨幅创下新高。针对网络零售的强劲态势,沃尔玛也祭出新招。来看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全球经济复苏 LVMH实现两位数增长

法国奢侈品集团LVMH集团,今年第三季度营收大幅增加14%,达到103.8亿欧元,高于市场预期。时尚与皮革精品最受市场欢迎,也是销售的贡献主力,金额高达39亿欧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

2. 国际石油减产 油价单日涨幅创高点

受到石油输出国家组织(OPEC)减产影响,国际油价持续上扬,美国西德州原油突破每桶50.9美元,英国布伦特原油也突破每桶56.7美元。油价单日涨幅将近3%,创两周以来新高。

3. OPEC分歧 沙特减产 两伊增产争市场

尽管沙特阿拉伯等国正在减产原油,不过伊朗与伊拉克却持续增加原油出口,伊拉克9月出口398万桶,伊朗出口228万桶,都创近期新高。伊朗与伊拉克准备借机争取中国、美国、印度等地市场。

4. 抢攻网络零售市场 沃尔玛强力出招

美国零售巨擘沃尔玛再次向亚马逊宣战。沃尔玛在新的一年里,将在全美增加1000个网络购物取货点,预计可让网络购物的营收提高40%。沃尔玛强调,仍将改善传统门店的销售模式,并增加购物的“数字体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