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19大前地毯式“敲门”骚扰延至海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1日讯】19大前,中国大陆风声鹤唳,今年年初起开展的“敲门行动”,到了9月份越演越烈,一些维权人士、异见人士、法轮功学员等,纷纷被公安、街道“敲门”骚扰,全国上下鸡犬不宁。

近日,一份中共《对涉X在册人员入户调查紧急通知》的文件截图流出到海外,多位旅居纽约的法轮功学员纷纷表示,中共把在海外的法轮功学员也列入“调查”对像,问家属“他(她)啥时回来?”“在外面干什么?”“回来后请‘喝茶’。”

中共每逢“敏感日”就会开展所谓的“维稳安保”。19大前,中共各级政法委、公安,街道办、居委会,层层下达部署,提出要“紧盯打击目标”、“掀起集中行动热潮”,开展“情报信息收集”、“重点人管控”,尤其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全面梳理”、“开展深入细致的排查”,要求做到“无死角”、“无遗漏”地落实“排查行动”,“覆盖每一村”、“走访每一户”。

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在全中国范围的“敲门行动”中,中共对它所掌握的法轮功学员,盘查“还炼不炼”,盘问个人信息,强迫填表、照相、签字、写保证书,甚至抽血。例如,沈阳大东区文官派出所以”建档“为名,对辽沈集团的法轮功学员王殿俊等多名法轮功抽血、验血,法轮功学员大声质问道:“为什么法轮功被抽血、验血,你们都知道法轮功学员被强摘器官贩卖,你们抽血验血做记录干什么?”

国保对法轮功学员入户调查通知曝光要求每日一报

广州增城区一位女法轮功学员说,国保警察通过微信与她联系上,“他们一直在微信上追要我的信息,要求见面填个表……最后这个警察发给我‘敲门行动’文件的部分截图,向我说,他要执行上面的任务,强制我必须配合”。

警察向她户口所在处的住户,发了一份文件截图。从截图看到,这份文件的名称为《送对涉X在册人员入户调查的紧急通知》,左上角一行字《……人员每日一报明细表》,发文单位落款为“国保大队”,落款日期为“2017年8月29日”。


一份中共《对涉X在册人员入户调查紧急通知》的文件截图(
法轮功学员)

公安敲门问海外法轮功学员啥时回国

有不少在大陆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近年被迫流亡海外,但中共的“敲门行动”延伸海外,骚扰这些人,“敲门”敲到他们在大陆的家中,盘问家属法轮功学员“啥时候回来”“在外面干什么”“我们想见见他”“他回来后,我们请喝茶。”

旅居纽约的原广州法轮功学员林女士说,9月份,穿着制服的片警和居委会人员,上她80多岁的妈妈家骚扰。她妈妈对公安说:“她(指林女士)人都出国了,你们怎么还没完没了?”公安说:“她户口没注销。”妈妈又说:“她有老公,你们找她老公,我们都七老八十了,经受不起冲击。”公安说:“她的户口在你这里,所以找你。”

林女士说,迫害十几年来,公安、街道一到“敏感日”就上她家“敲门”,逼问“思想动态”,家人担惊受怕。为了有安宁的生活环境、不给家人添麻烦,她只得被迫背井离乡来到美国。没想到人已远走他乡,但中共的骚扰却还是如影随形,让她的家人不胜其扰。

来自辽宁抚顺市的法轮功学员周先生定居美国已8年,最近,公安上他大陆的儿子家问:“你爸爸干什么去了?回来的话,我们请他喝茶。”

周先生的儿子常年受公安骚扰,于是打越洋电话跟周先生说:“爸爸你人都不在了,但是我还不得安宁,公安和街道有空就上我家去,碰着我的面就问你的情况。这让我怎么活呀。”

来美国2年多的杨晓平说,他太太对他说,现在中共又对法轮功学员搞“人人过关”,逐家上门要求“签字”,问“炼不炼法轮功”,要写保证表态“不炼”。今年8月份,上海松江区公安找到他太太,说是“统一行动”,问“杨晓平什么时候回来”。杨太太理直气壮地说:“他不会回来,回来也是审判江泽民,江泽民抓起来时他回来。”。

旅居纽约的陆晶也反映,今年7月,上海松江区的居委会到她公婆家骚扰,“问我在美国怎么呀啦?还回不回来?我家人都知道他们是‘黄鼠狼给鸡拜年,不安好心’。”

一名从长春移居纽约的法轮功女学员说,今年8月,公安到她位于朝阳区的家,找到她丈夫,提出在“19大”之前要与这名法轮功学员见面,还打电话不断追问,她丈夫不厌其烦,于是警告这些公安“你要再打电话,我就告你骚扰”。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阳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