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日烤肉”卷成“煎饼果子” 英国餐厅生意爆棚

【新唐人2017年10月10日讯】镜头转向欧洲,英国一家餐厅,将传统的英伦美食“礼拜日烤肉”,带入新的创意,没想到却大受欢迎,引来饕客大排长龙。

烤肉搭配蔬菜,淋上浓郁的汤汁,再用“约克夏布丁”一卷,就成了英伦版的“煎饼果子”。这是英国古城约克市的一家烤肉餐厅今年推出的餐点——“约克布丁卷饼”,一份5.75英镑,顾客总是不断。

约克布丁卷饼的创意来自于传统食物——“礼拜日烤肉”,相传是古代欧洲家庭每周去教堂做完礼拜之后享用的大餐,主要食材是烤肉,马铃薯、蔬菜,再加上约克夏布丁作为配菜,后来演变成著名的英式传统早餐。而这家餐厅,则巧妙地用约克夏布丁把食材卷在一起,变成类似煎饼果子一样的美食,大受欢迎。

食客Shane Durlik:“我想它展现了英国的特色,不论是约克夏布丁还是烤肉都是很有名的。所以这个卷饼非常与众不同,是一定要试一下的食物。”

约克夏布丁卷饼被大家熟知,是从今年9月开始,公司把照片放在脸书上,快速引来关注。

约克烤肉餐厅经理 Wayne Chadwick:“点击量先是从一千、两千,然后到一万,再然后涨到好几万,全都注意到了我们的脸书页面,现在可能超过900万了吧。”

这间家族经营的公司目前在英国有五家餐厅,全部大排长龙,但公司目前没有开拓海外市场。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