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市仅两百人 销售额超过一百国家

【新唐人2017年10月11日讯】根据一项新发布的经济报告,南加的工业市(City of Industry)只有219位居民,但工业市的三千家企业在2016年的销售额,大约有310亿美元,超过了一百个国家的国民生产总值。

由艾默生咨询集团(Emerson Consulting Group)受工业市委托发布的最新经济影响报告指出,这座以商业为主的城市,直接和间接地为洛杉矶县促成了20.9万个职位、190亿美元的工资和520亿美元的销售额

该报告还显示了工业市和传统城市的区别。工业市的企业是实际居民的13倍多。市府收入主要依赖批发商和制造商,很少来自物业税,而物业税是大多数城市的主要收入来源。

该市成立于1957年,旨在帮助企业发展,并在几十年来坚持了这一方针。

不过,过去两年,工业市也引来相邻城市和加州官员的关注。加州主计长对该市进行过审计,发现财务控制方面存在危险漏洞。为此,州参议员说服官员聘请独立监督机构,来监督城市进行改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