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普选 华埠两市议员参选人同日造势

【新唐人2017年10月11日讯】11月7号普选日邻近,各路参选人也抓紧最后时机争取更多选票。纽约市第一选区两名市议员参选人也在同一天以不同方式为竞选造势。来看详细报导。

竞选连任的市议员陈倩雯(Margaret Chin)在中华公所举行记者会,呼吁社区要重视选民登记,不要失去投票机会。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让民众知道投票的重要,第一步就是登记。”

中华公所主席萧贵源:“如果不知道到哪里去拿选举登记表,可以到我们中华公所,邮局、选举局,也可以到陈倩雯办公室索取。”

陈倩雯还表示,华人经过多年努力,争取到很多选举权益,要珍惜投票机会。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现在我们选民登记表有中文,投票时有翻译,而且选票上有中文的名字,这都是我们社区大家团结争取回来的。所以我们一定不要放弃我们的权益。”

在普选中,以独立党人(Independent Party)的身份挑战陈倩雯的马泰(Christopher Marte),今天在华埠举行了筹款晚会,争取更多华人选票。

市议员参选人马泰:“办这个活动来展现我对华埠社区的重视,这个社区对整个选区、纽约市,甚至全美都很重要。所以我们会谈论和社区息息相关的重要议题。”

在初选中,陈倩雯险胜马泰,在普选中,马泰擂响战鼓,势在必得。

市议员参选人马泰:“在初选中,我只比连任两届市议员的陈倩雯,少了222票。我们很有信心填补这个差距,在普选中获胜。”

选民登记的截止日期是10月13号。11月7号的普选,不分党派,注册的选民都可投票。

新唐人记者安心、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