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意歪曲报导川普 纽时编辑被卧底抓包(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2日讯】美国主流媒体长期以来一直蓄意歪曲报导总统川普(特朗普),但近来频频“失手”。继CNN员工称总统“通俄门”报导是“没肉的汉堡”被抓包后,《纽约时报》一位编辑日前私下自认刻意歪曲报道川普的录音又在网上曝光。

继公开CNN员工的私下谈话后,美国卧底调查组织Project Veritas的奥基夫(James O’Keefe)近日再次发布视频,曝光《纽时》观众策略编辑(Audience Strategy Editor )杜迪奇(Nicholas Dudich)与暗访记者的数次谈话录音。

视频中,杜迪奇自称是《纽时》网上视频的“看门人”(gatekeeper),网站每个视频都有他的痕迹。

杜迪奇称,他曾在社交媒体上参与过奥巴马2008及2012年的竞选活动,也为希拉里2016年竞选担任过志愿媒体策略师。

杜迪奇坦承:“我会‘客观’的?不,我才不会呢。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呆在这儿。”他表示,大选后,他没有必要再回去做新闻。

杜迪奇称,根据职业准则,记者不能给任何政治组织捐款,也不能给任何政治组织当志愿者。

他表示,为了参与希拉里的竞选活动,他不得不辞去美国广播公司(ABC)的记者工作,这是他为反对川普所做的“牺牲”。

当谈到《纽时》的职业道德时,杜迪奇承认,自己做新闻并不客观,时常以川普为靶子刻意地歪曲报导

杜迪奇把川普称为威胁,他说,他会盯着川普的生意以及他的两个成年儿子。

“盯着,让人们抵制他的酒店。”杜迪奇说。

“如果你能毁掉川普的品牌,你就能对他的生意施加压力。”杜迪奇明确表示自己要让川普的生意关门。

Project Veritas的暗访记者问道,能否让带有倾向性的川普新闻出现在头版。杜迪奇称:“当然了,我们一直这样。”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