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这个党疯了 这个国家疯了

自从1949年篡权以来,这个党就一直声称代表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

可让人倍感讽刺的是,每到这个党开大会的时候,它统治下的这个国家就变的风声鹤唳草木皆兵,这个国家的人民就成了这个党防范、监控与打压的物件,这个国家的首都更是成了一座笼罩着恐惧的死一般沉闷的地狱。

这不,即将到来的10月18日,这个党又要开五年一次的大会了。整个国家都被它整的神经错乱了,尤其是作为会场所在地的首都!

据媒体报导,从10月9日起,被称为“魔都”的那座城市的三大火车站开始启动“二次安检”,包括专区侯车、全员比对、重点盘查等措施,严防所谓不法人员携带、运输枪爆物品进站上车。

想去首都就更麻烦了,不管哪座城市,在火车站的候车室区,每个人都必须通过人脸识别系统,“票、证、人”一致性查验。车站还安排警力在站区重点部位查缉,加强重点时段的查缉力度。据说这项措施一直将持续至31日晚12时。

至于机场,你们知道安检夸张到什么程度吧?所有系皮带的旅客无论男女都要把自己的皮带解下来,你就看见一帮人在那里提着裤子系皮带,简直狼狈不堪。

还有那些想给北京人民寄快递的,你们就别忙乎了。从今天开始,所有进京快递业务已全部停止。

而在即将举行大会的首都,在这座城市的广场、大街、车站、机场等公共场所,到处可见警察、武警和佩戴着红袖章的人在巡逻,无论你走到哪里,都会感觉到背后有一双双眼睛在盯着你(那是“老大哥”的眼睛吗?),似乎人群里到处都潜伏着乔装打扮伺机闹事的恐怖分子。

那些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千里迢迢赶到帝都,想在大会召开之际向这个党反映自己冤情的草民们,还没来得及施行自己的计划,就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被当地警察以例行安全检查为由纷纷抓捕,接着再由各地截访人员带走。

那些被官方列入“黑名单”的人,什么法轮功学员啦,维权律师啦,形形色色的异议人士啦,要么是遭到“敲门”骚扰,要么是被软禁,要么就是被旅游去了。

为了迎接这次大会,首都的大领导要求全市上下必须迅速行动起来,以120%的努力,确保开会期间的安全稳定,维稳工作要做到“滴水不漏”。

第一是稳定,第二也是稳定,第三还是稳定!为了稳定不惜一切代价,为了稳定无所不用其极。

自从当政以来,这个党可以说从来就没有过安全感,因为它的权力是用暴力篡夺来的,毫无合法性可言。而在今年即将到来的大会前夕,这种不安全感更是达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在它的眼里,不但人民中到处暗藏着敌人,他们的“同志”中也都到处暗藏着敌人,整个国家没有一处不存在危险。形形色色的假想敌把这个党折磨的寝食不宁。

于是,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成了全世界的一个笑话。

这个党是谁,这个国家是谁?你懂的。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