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暝大一吋5岁韩“国民三胞胎” 暴风长高帅气亮相(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2日讯】俗话说“一暝大一吋”用来形容孩子长大的速度很快。韩国人气三胞胎“大韩”、“民国”、“万岁”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三个小小毛头,转眼已经是5岁大的小男孩。

A post shared by 1958 (@songilkook) on Dec 24, 2016 at 6:22am PST

今年7月,宋一国在其个人Instagram上贴出一张宝贝儿子的照片,画面中大韩民国、万岁三人已不再是当年稚嫩的模样,他们不但长高变瘦,还摆出一脸成熟的表情,可爱的脸蛋上添上了一丝帅气,让粉丝惊呼连连,同时感叹孩子的成长真是在转瞬之间。

A post shared by 1958 (@songilkook) on Jul 11, 2017 at 3:37am PDT

逗趣三胞胎成功收服粉丝的心

2012年3月出生的三胞胎,在2015年时与父亲宋一国一同出演亲子实镜秀《超人回来了》。节目是专门记录孩子们与父亲的互动,有时候父子要一起出任务,让孩子与明星老爸有更紧密、亲近的接触机会。这对父子的感情相当融洽,他们的相处点滴无不温馨可爱。

此外,三胞胎各有各的特色,性格很不一样。宋一国在节目的采访中曾表示:“老大大韩,一出生就很像个长男,很神奇!”“老二民国,性格比较谨慎,顾虑很多。”“老幺万岁就是一个自由的灵魂。”说完便露出身为父亲的满意笑容。

听完宋一国的介绍,不难想像这三兄弟凑在一起会擦出如何有趣的火花。小孩总是天真又直率,他们不会遮掩自己的情绪,因此在镜头前他们大方地做自己,观众也正是喜欢看他们这种毫不做作的生活记录。

三兄弟的互动逗趣横生充满笑料,互动也非常友爱。他们融化了大批观众的心,这让他们迅速窜红,也使他们多了不少“干姐姐”、“干妈妈”。

不过就在2015年年底,宋一国因个人生涯规划决定退出该节目的录制活动,许多忠实观众深感不舍。可爱的三胞胎在最后一集开录前,甚至不知道自己要离开实境演出了。

后来宋一国考量到粉丝和观众们会想知道“国民三胞胎”的近况和成长过程,特别开通了IG账号,希望能透过这一途径和大家分享三保胎的成长趣事。很快地,这个账号就吸引了200万个粉丝追踪、关注三胞胎的最新近况。

时隔9个月再度回归撒娇功力不减

自从三胞胎退出节目后,粉丝仍心心念念着三胞胎何时能回归,时隔9个月,三胞胎再次参与录制该节目三周年的特别企划,让观众既惊喜又感动。

宋一国和儿子们一同录制开拍招呼语时,三胞胎的外貌虽有显着变化,不过他们还与当初一样喜欢与爸爸撒娇,对爸爸又搂又抱,依然给观众带来熟悉又温暖的欢乐氛围。

宋一国曾在节目中谈起“希望孩子们不要长大”。拥有这种愿望的父母并不在少数,但这却是为人父母都须面临的人生课题。话虽如此,宋一国记录孩子成长的点滴,也隐约地透露着为人父的幸褔与成就,毕竟能亲眼看着孩子长大,是一件多么令人欣慰而温暖的心路历程。

──转自《大纪元》(记者林子懿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影片(来源:YouTube,如遭移除请见谅)


小孩子的成长是飞快的,在父母眼中更是如此。(IG:songilkook/大纪元合成)


宋一国带着孩子上山出任务,上坡还得拉着推车,果然是“超人”爸爸。(视频截图)


2015年,宋一国在节目中介绍自己的三个儿子。(视频截图)


三胞胎在节目中非常好奇爸爸手上拿的摄影器材,抬头观察那颗大镜头时就被捕捉到这呆萌的模样。(视频截图)


2016年底,三胞胎再度出现在镜头前仍然不减撒娇功力。(视频截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