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家钢琴家:神韵音乐家才华横溢

 

【新唐人2017年10月12日讯】闻名全球的美国神韵交响乐团于2017年10月11日莅临多伦多汤姆森音乐厅(ROY THOMSON HALL),为当地听众奉献了一场丰富多彩的音乐飨宴。多伦多作曲家、钢琴家Kathleen Gorman说,神韵的音乐令人振奋、如梦幻般美妙,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钢琴家Kathleen Gorman:“太美了,我真的非常喜爱这场音乐会,真的很欣赏这种使用五音阶的中国音乐与欧洲音乐的中西合璧的音乐会,今晚我听到了两种文化的融和,这真是一个梦幻般的乐团,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Kathleen Gorman是一位钢琴家,也同时作词作曲,她说,神韵的音乐曲目非常丰富,每首曲子都有独特的风格:“能感受到有些是比较有民俗的味道,有些比较古典,但都是非常美。音乐家的音乐修养都非常高。”

她说她会用一个词来形容神韵交响乐团的音乐:“令人振奋。交响乐团的音色整体上丰富多彩、非常辉煌。他们的音乐非常干净,而且是如此精确,非常高水准,技艺精湛。今晚的指挥极为出色。看他的指挥令人心旷神怡,他非常棒。他是那么的充满活力,在他才华横溢的指挥下,交响乐团的音乐听起来如此的辉煌!”

Gorman说她非常喜欢耿浩蓝的歌声:“虽然我听不懂歌词,但这首歌非常的动人及充满情感。这名歌唱家拥有一个梦幻般的声音,而且是训练有素的美妙古典歌喉。”

新唐人记者朱丹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