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10月1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联储(Fed)公布9月会议记录显示,官员多认为今年将再升息一次,但是低通货膨胀率持续影响央行官员心理,有官员说,升息需有耐心,另有官员则说,延后升息可能引发资产泡沫,因此年底升息已出现不确定因素。

2. 国际货币基金(IMF)主席拉加德表示,目前经济复苏广泛强劲,而且是受到投资激励而非消费提振,实为正面迹象,各国现在应加速刺激经济,尤其是推行结构性改革,别浪费良好的经济复苏,应好好利用。

3. 美国精品业者蔻驰(Coach Inc.)执行长表示,在收购多家品牌公司之后,公司已发展为多品牌的组织,因此将企业改名为Tapestry,以免对任何特定名称与品牌整合信念等产生混淆情况,但各自品牌并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4. 国际货币基金(IMF)罕见点名全球9家跨国银行,在股本回报率偏低的情形下,恐怕将难以维持获利,9家银行分别是花旗、法兴、意大利裕信、德银、巴克莱、渣打,以及日本的三井住友金融、瑞穗金融和三菱日联金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