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性骚扰 亚马逊工作室主管被停职

【新唐人2017年10月13日讯】在好莱坞名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性丑闻曝光后,又一起性骚扰事件引发关注。周四,亚马逊公司宣布,立即停止旗下影视工作室的首席执行官罗伊·普莱斯的职务。

亚马逊周四发布声明,对“普莱斯的停职立即生效”,同时“正在审查与韦恩斯坦创立的米拉麦克斯影业公司的合作项目”。

普莱斯被停职,是由亚马逊女制作人伊萨·哈克特(Isa Hackett)爆料遭其性骚扰引起,并有目击者证明。

此外,亚马逊影视工作室调查后发现,普莱斯还曾放任名制作人哈维·韦恩斯坦对女演员进行骚扰,而韦恩斯坦本人现已深陷性骚扰丑闻,遭纽约和伦敦警方调查。

稍早,好莱坞女演员罗斯·麦高万(Rose McGowan)在推文上向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喊话,称自己曾向普莱斯投诉遭到韦恩斯坦性侵,却被普莱斯以“没有证据”为由推脱。

过去一周来,好莱坞知名制作人韦恩斯坦频频遭媒体揭出性丑闻,他对奥巴马、希拉里等民主党政客的政治献金,更引发外界对民主党高层“双重标准”的批评。

新唐人记者韩旭、梁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