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喜得爱女 江宏杰感性发文:辛苦小爱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3日讯】今(13)日下午,福原爱于官方部落格公开“爱女”于今早平安出生的消息。她写道,“从阵痛开始经过四天,终于见到了宝宝。”而先生江宏杰也于FB向大家公开写道“我当爸爸了。”消息一出两人粉丝都留言表示祝福。

福原爱以“我当妈妈了”为题,写道:“今早,2995g的女儿出生了。”她谈到自己阵痛了四天,才终于见到了孩子。并表示:“老实说,目前还没有已经当妈妈的真实感,但孩子能够平安来到世上,真的松了一口气。”

她也对于医院的医生及家人的温暖守候表达感谢,并于文末写道:“目前还手忙脚乱的,也有些疲惫,目前只能先向大家报告这个好消息,等稍微稳定下来了会再向大家报告近况。”

江宏杰也于自己的FB公布了这个喜讯,并把妻子福原爱的公开声明内容翻译成中文,加上几句自己的心意:“太好了,也辛苦小爱了。”而台湾粉丝们也对江宏杰留言写道:“恭喜!”“阵痛这么久,老婆辛苦了,要多多休息,也恭喜你们有了新成员,祝福你们全家幸福美满喔!”

日本的粉丝也同样于福原爱的官网部落格及twitter留言祝福:“恭喜!小爱一定会是一个温柔的好妈妈(心)请好好休养呢。”而福原爱的这则“喜得爱女”贴文,也因大量网友转贴和涌入粉丝祝福,一度冲上了twitter的热门话题榜第四名。

江宏杰FB贴文全文:

“我当爸爸了。
今天早上,小爱生下了2995克的女宝宝。
小爱经过了4天阵痛之后,我终于看见了我们的宝宝。
说真的,我们都好像还没有当爸妈的那种真实感,但能够平安地见到女儿来到世界上,真的松了一口气、太好了,也辛苦小爱了。
在医院,医生、护士和许多帮助我们的人,还有家人都一直陪在小爱身边,我们感觉非常温暖也万分感谢,辛苦你们了。
现在女儿刚来到身边,有点手忙脚乱、也有点疲惫,还没力气能跟大家报告细节,再请大家稍等我们一下,之后再跟大家见面哦。”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福原爱 江宏杰(SAM YEH/AFP/Getty Image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