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10月13日讯】今天还有哪些财经消息值得关注,来看财经速瞄。

1、竞争拼“食”力 脸书抢攻外卖市场

看好饮食商机,脸书宣布抢攻外卖市场,从周五开始,消费者可以透过脸书的网站或手机应用程序,订购外卖食品。脸书表示,目前合作对象包括墨西哥快餐Chipotle、快餐店Five Guys与Papa John’s披萨店等。

2、搭川普顺风车 福克斯财经撂倒CNBC

根据尼尔森调查,福克斯财经频道连续四个季度,击败知名财经频道CNBC,特别是在川普上任后,福克斯财经的收视率稳健上扬。福克斯财经的收视观众约18.7万人,而福克斯新闻频道则有140万人。

3、电视广告下滑 财经新闻频道逆势抗跌

尽管美国电视广告市场逐年萎缩,但财经频道广告市场近年仍有10多亿美元的规模。今年CNBC频道的广告收入估计达7.72亿美元,福克斯财经为2.85亿美元,彭博电视台则有2.04亿美元。

4、经济稳健增长 美房贷利率小幅上扬

受到美国经济增长稳健的带动,长期房贷利率本周出现上扬。30年期房贷利率,从上周的3.85%,上升到3.91%;15年期房贷利率则从上周的3.15%,上升到3.2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