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电影院 《蚕食美国》令西方不寒而栗

【新唐人2017年10月13日讯】又到了周末,今天我们要为大家介绍一部优秀的经典记录片:《蚕食美国》。在冷战结束了近三十年之后,美国的有识之士吃惊的发现,共产主义并未消失,反而全面渗透到美国社会的各个层面,其影响力之广,后果之严重,令人不寒而栗。

蚕食美国》制作人柯蒂斯·鲍尔斯: 1992年,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参加了一个美国共产党大会……。

1992年,本片制作人柯蒂斯·鲍尔斯(Curtis Bowers),一个偶然的机会参加了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召开的一个美国共产党大会。当时的柏林墙刚刚倒了不久,苏联也已经解体。全世界都在说“共产主义完蛋了”。而美国共产党为什么要开这个会,引发了鲍尔斯的兴趣。

会上,鲍尔斯听到他们准备渗透美国的计划,要把美国人民引向他们希望的方向,从而摧毁美国。

计划内容包括用鼓吹同居来毁掉美国的家庭制度;用政府代管家庭教育来影响年轻一代;用支持环保来遏制企业的发展;让美国人接受同性恋来毁掉美国人建立在宗教信仰与道德之上的文化等。

如今,美国的家庭正在分崩离析,环保运动已经成为摧毁美国自由经济的强大力量,而华府正在考虑通过立法,让人们连说出反对同性恋的话都会成了犯罪。这一切让他感到不寒而栗。

为了让人们了解共产主义的阴谋。于是,鲍尔斯拿出全部积蓄,历时两年,完成了《蚕食美国》这部纪录片。

“它们的阴谋即将得逞,如果我们再不去阻止它们的话!”

Dr. Peter Hommond: “这绝不仅仅是为了维护美国人民而战,这是为了维护人类的文明而战!”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链接: 【预告】新唐人重播震撼记录片《蚕食美国》中文版(1)(2)
相关链接: 【禁闻】纪录片《蚕食美国》 起底共产阴谋
相关链接: 《蚕食美国》:美国共产党正精心策划毁掉美国​​和世界
相关链接: 【禁闻】共产主义的蚕食与今日的美国
相关链接: 《裸体共产党人》揭45个颠覆美国的目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