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传统价值观 川普:我们不崇拜政府 崇拜上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4日讯】10月13日,川普(特朗普)参加在华盛顿举行的2017年价值观选民峰会(Values Voters Summit),呼吁国民回归传统价值观,承诺制止对犹太教-基督教价值观进行攻击。

川普是第一位在价值观选民峰会上致辞的在任总统。该峰会是一个由社会保守派领导人及选民举办的年度座谈会,旨在保存美国在传统婚姻、宗教自由、生命神圣和有限政府方面的基础价值观,使国家强大。

川普在会上慷慨陈词。在他一个半小时的演讲过程中,设于欧尼肖雷汉姆酒店(Omni Shoreham Hotel)的会场内人群涌动,选民们大声欢呼、多次长时间热烈鼓掌,场面十分震撼。

川普回顾了自己就任以来的政绩,并特别强调传统价值观在美国社会的基石作用。他说,美国的基督教保守派正遭遇挑战,而“我们不崇拜政府,我们崇拜上帝”(We don’t worship government, we worship God)。

他说,美国的建国者们在《独立宣言》(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中4次援引上帝,而时代的变迁却使人们的观念发生了巨大变化。

“但是你知道吗?现在,这些又在往回转变。”川普的发言引发了听众大声欢呼。

他说,他将和保守的基督教美国在白宫共享复兴。

“我们正在制止所有攻击犹太教-基督教价值观的行为。”川普表示,人们现在不怎么使用“圣诞节”这个词是因为它不符合政治需要。“你们去百货商店,他们会代之以问候‘新年快乐’。”

川普许诺,在他的总统任期内,“我们又在说圣诞快乐了!我们的价值观将会持久;我们的国家将会繁荣;我们的人丁将会兴旺;我们的自由将取得胜利”。

川普还表示他要再去波多黎各慰问,他爱那里的人们。他强调,当美国团结一致时,没有什么能让人们产生分裂。

川普鼓励在场选民:“只要我们为我们的国家感到骄傲、对我们的未来充满信心、信仰我们的上帝,那么美国就会昌盛。”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