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江派司法部长与习近平唱反调被踢出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7日讯】【今日点击】(2974-1)

提要
江派司法部长与习近平唱反调被踢出党
中共七中全会确认对吴爱英等15前高官的处分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节目当中我们最近这3、4个月,讲封神演义比较多。结果让我很奇怪的,很多朋友回答说,哎呀封神演义我们看的,原来看过老版的,新版的不好看,这个那的。我一开始反应不过来,我说什么新版老版的,封神演义就一版嘛。后来才明白了,都看电视剧,没人看书。写的是新版没得看,上个世纪90年代的呢,觉得那个还能看,那现在根本就不能看了,那是,我也觉得。你要看电视剧的话,我说的是看书,你说的是看电视剧。如果你看电视剧,现在这个概念,如果你看电视剧的话,你让我说,那演电影的,在无神论的背景之下,连一点残留的生命涵义,这种涵义都没有了。

里面演的,看封神演义都去演狐狸,看谁演的女人,看谁演得妖艳,看谁演得诱惑,不就猴吃麻花满拧嘛,没人管姜子牙是个糟老头子是谁,人们只管那个狐狸是谁。狐狸怎么玩的,狐狸怎么爽的,狐狸怎么帅的,那这你们就瞎扯嘛。

其实也不是瞎扯,它反映出这个环境的堕落。即使很多朋友看我节目,大家无意中表现出来,说出来的话,你就知道,这个社会,红尘之中的社会,堕落到什么程度,对不对。

这个他的弟子,我有集节目说了他的弟子,元始天尊的弟子下在参与到人中的事情的时候,他说个道理叫犯了杀戒了。他怎么犯了杀戒了,是元始天尊,他们的师父,要重新在人间树立周易,重新斩妖除魔。他的弟子跟随师父下到红尘,展开了杀戒,斩妖除魔。对个体生命来讲,当他犯了杀戒,他就掉下来了,但他们的伟大在于他们敢掉下来,就这么写的。他们敢掉下来,他们敢犯杀戒,来完成师父的法旨,因为他是弟子。到了万仙阵,他们把所有妖魔鬼怪清完了,那里写的一万多,通天教主带了一万多,在人间全都清完了,他们重塑金身,回去了。

如果我说现在是新版的封神演义,当时是元始天尊,而元始天尊里面有一个燃灯古佛,对吧,燃灯道人,就是佛家里说的燃灯古佛,过去佛。现在佛是人们通常说的佛教的时候,现在佛就是释迦摩尼佛,而未来佛呢是弥勒。那如果今天弥勒下世悄悄然,因为他是普通人的样子,跟你我是一样的。如果弥勒要下世,如果他在下世的时候,他一定带着他的弟子的,跟当初元始天尊一样。而他的弟子在人中,同样遭受着,类似那些元始天尊弟子一样的遭受妖魔鬼怪的迫害,表现在人中。你信不信?只是你不认识而已,我觉得只是你不认识而已,但他们表现出来的很可能是这个。

对修炼的人,以活摘器官的方式,一个政权从上至下的方式,而这个政权的本身,从上至下充满了淫荡,整个社会都是这个。女的想的就是勾引男人,男的想的就是占有女人。外延出来的房子、车、衣服,一切都是外延,都是工具,为了是那一项,什么样的都有,对不对,那正好对等着这种大善大恶的环境。

有集节目我跟大家,两个月前我说我去到餐馆吃饭,碰见一个朋友,原来做律师的,从东北过来。他说唉呀,我们俩年龄差不多,他说石涛你说的这个,他跟我比画你说这个活摘器官,你说这个, 我告诉你,你知道谁分配这活儿吗?司法局,地方的司法局,司法局的局长办公室的主任,拥有绝对的权力。各个医院,各个地方,很多资料在他手里面,那是中枢咧。他说我见得多了,我实在看不下去,因为他是做律师的,他说这个行那个地方不是人待的,就是你说的高级动物那不是人,跑出来了。在国内做律师,跑到海外来 他什么都干不了,干一些基本的苦力的活儿,他说干这活儿我舒服,我是人啦,我在那儿做律师我不是人哪。

对律师的迫害,包括709律师, 包括高智晟律师,整个过去的十几年里面主要的迫害人,苹果日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七中全会闭幕,江派司法部长与习近平唱反调,同孙政才一起被踢除出党。吴爱英做了12年的司法部部长,今年年初退休。她在位的时候,我们知道没看对她有任何动作,在民间包括709律师,被迫害的元凶就是她。吊销律师执照,以年审的概念,对所有维权律师进行迫害。而在中国境内,维权律师它这个名字的出现,大多跟法轮功被迫害有关,大多跟法轮功被迫害有关。这些律师为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辩护,从而遭此厄运。

江派司法部长与习近平唱反调被踢出党

而在整个过程中,我们看五年的反腐的过程中,习近平就没动司法部长,她是中共正部级官员当中,官位时间最长的一个12年。2005年上来的,2003年就已经,应该是在吉林是在哪儿,辽宁主管当地的司法任副省长,就这么个女人。在七中全会上,被开除出党的名单就赫然有她。这是习近平做事的风格,当整个系统是邪恶的时候他不动,所有系统中被动的只有军队,其他都没动,但是并不妨碍他,以某一个时间的方式把她干掉。干掉当时正常时间,一个司法部长,就是对她的否定,对整个过去12年,司法部本身的工作的否定。这是官方首次公开,对这名江泽民亲信的处分。在她期间,一直配合周永康维稳政策打压律师,发生了震惊中外的709维权律师大搜捕事件。被外界认为与习近平要求的依法治国 大唱反调,苹果日报说得很清楚。

中共七中全会确认对吴爱英等15前高官的处分

所以按照它的讲法,709是吴爱英利用手中的权力,打击对垒习近平。在2015年先有金融政变,就是股灾;后有709事件,这是司法;然后8月12日天津大事件,这是军队。金融、司法、军队,3个角度要致死弄死习近平。美国之音报导就比较直接,中国学者荣剑,在推特上谈到吴爱英说,大队妇女主任,指农村农民啦,起步,到司法部长12年。任职期间实施诸多限制律师权利的政策,坏事做绝,被开除出党,沦为罪犯,哪位律师愿意为她辩护呢。

著名维权律师刘晓原说,尴尬法律人,曾经拿着司法部长吴爱英签名的司法资格证,是,律师法官都是要经过她签。学着最高法院黄松有制定的司法解释,什么是法律。用最高法院奚晓明编著的审判指导,那你应该法官要如何审判。还受着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领导,结果他们都是贪腐官员。这就今天中共党的司法体系,到现在。另外2个推文说,吴爱英被革职,庆祝的事情,709律师的释放 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吴爱英被开除出党,跟律师没有一毛钱关系,现任的就不整律师了吗? 是,这是它的系统。

习近平在弄吴爱英的时候都没出声,是在这种开会的时候就给她开除出党,为什么?他的权力,他的限制控制的一切,他还没能力没时间,控制整个司法系统。这样的说法,是共产党党的体系当中,被教育的体系当中的一个利益观点,她是下来了,我还没有呢,没错。在无神论的人的眼睛里,就是利益点上看问题,他根本不管别人。你记住,有共产党在,就没有司法独立存在;有共产党在,就没有依法治国。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