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减肥要这样吃 你吃对了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7日讯】美国时代杂志所选出的“世界10大超级食物”之一是番茄。它除了可以有效对抗癌外,还有许多维他命,更甚它还是个美白减肥大圣品!《甩肉圣经:55种史上最强肥肉断舍离,你不可能再胖!》的介绍一定不要错过哦!

在饭前吃番茄的话,可以产生些许的饱足感。对于一定要吃到很饱才心满意足的人来说,是相当有效的方法。因为番茄含有食物纤维,所以在饭前吃番茄的话,可以减少过量饮食。

在晚上时才吃番茄,会成为对身体好的补药。因为番茄里的茄红素要在摄取后6 ~ 8小时过后才会发挥其效能。所以每天晚上在晚餐时间摄取适量番茄的话,在睡觉的时候会有相当卓越的美白效果。此外,在睡前喝番茄汁的话,对治疗失眠也很有效果。

一般番茄和小番茄有什么差异呢?哪一种较好?大多数人应该都有这种疑问吧!其实两种各有优缺点。感觉水分不足时,摄取一般番茄会比较好;而小番茄的甜度比较高,所以感觉糖分不足时,可以吃小番茄。

在营养方面,其实两者差不多,不过一般番茄是在绿色状态下收成,再放红,而小番茄则是红色状态下收成,所以吃小番茄可以吃到更多茄红素。

虽然撒些砂糖在番茄上,甜甜的很好吃,可是番茄内的维他命B却会因为砂糖代谢的延迟,而失去效能。原则上番茄吃原汁原味最好,但是钾含量很多的番茄和盐一起食用的话,就会和钠成分达到均衡,较易吸收营养。

女性必须常保身体温暖。但因为番茄会使身体变寒,所以必须和南瓜、栗子、生姜、韭菜、苹果、橘子和柳丁等,可以使身体变暖的食物一起摄取才比较有益。

维生素是永远的美肤圣品,每天记得摄取以下几种让人变白的食物:

1.番茄:番茄中的维生素C,具抗氧化作用,而且,熟番茄维生素含量比绿蕃茄高3-4倍。

2.柠檬:柠檬中有丰富维生素C,而维生素可以帮助皱纹减少和瑕疵。

3.鱼类:多吃鱼可以减少血液中的胆固醇、预防视力减退外,像鲑鱼中的维生素B群可以消除疲劳,美容养颜,而维生素E则可以防止老化。

4.坚果:像是腰果这一类的坚果,有类胡萝卜素,可以抗氧化,让皮肤有光泽,如果和大蒜一起吃,还有消除疲劳、帮助记忆力集中的效果!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