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辣酱火遍美国 女粉丝用一包酱换辆大众汽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8日讯】10月7日,麦当劳在美国限量推出特款四川辣酱(Szechuan sauce),引发抢购风潮,密歇根州一名女子甚至用一包辣酱换得一辆二手汽车。

密歇根州马科姆(Macomb)县的瑞秋•玛丽(Rachel Marie)是个幸运儿。当天她去的那家麦当劳只销售20包特制的四川辣酱,而她不但抢到了其中一包,还用它做了一笔不错的交易。

1998年,为了配合迪士尼动画电影《花木兰》上映,麦当劳推出特款四川辣酱。从那时起,粉丝们一直渴望能再尝到四川辣酱,玛丽既是其一。

玛丽是位平面设计师,今年23岁。10月7日一大早,这位超级粉丝驱车45分钟赶到底特律,然后排队等候了好几个小时,直到下午2点,她梦寐以求的“超级稀有辣酱”才终于到手。

玛丽说,当她买到辣酱时,后面还有几百人在排队,长长的队伍蜿蜒曲折布满大厅。

麦当劳本次发售四川辣酱仅限1天,而且只挑选了一部分店面参与活动,每家店只配给20-40包辣酱。玛丽去的那家店当天只销售20包,玛丽和她的一位朋友都非常幸运,各自买到一包。

玛丽正准备品尝她的胜利品时,一个小插曲发生了:玛丽将辣酱照片晒到一个脸书群上,结果,一位群友愿意以一辆2000年款的大众GTI(2000 Volkswagen Golf Mk4)换取她手里这包辣酱!

《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后来采访了这位男车主,不过他不允许透露自己的名字。他是《花木兰》的粉丝,拥有两辆车。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