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税改计划:最好的圣诞礼物

【新唐人2017年10月18日讯】周二晚,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华府保守派智库会议上,推行税改计划,希望传统基金会成员做出努力,帮助税改计划在国会通过。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的减税计划将保证公司留在美国,在美国发展,在美国雇人。让我们的人不再依靠福利,而是去工作。从依赖变为独立,从贫穷变为美好富足。所以需要传统基金会和在座各位,帮助减税计划在众议院通过,在参议院通过,送到我桌上签字。”

川普的减税计划把公司税从35%砍到20%,同时降低个人税,将免税额度翻倍,核心是为工作的普通人减税。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计划的核心是为工作的普通人减税。个人免税额1万2千,夫妇2万4千,免税额几乎翻倍,给工薪家庭大幅增加子女退税。这是很多人想要的,包括我女儿伊万卡。”

川普称他的计划可以让平均每个家庭增加4千美元收入。甚至调侃,这么好的减税计划,让他忍不住想回去做生意。

川普希望国会尽快通过税改计划,让大家过一个愉快的圣诞节。

美国总统川普:“这是给我们国家最好的圣诞礼物:大幅减税。……我要给你们一个大大的圣诞礼物,让大家都高兴的说圣诞快乐。”

新唐人记者黎慕阳、李静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