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城枪击案 中枪保安现身 重述现场

【新唐人2017年10月18日讯】在赌城枪击案中,酒店保安坎波斯曾经一度靠近枪手房间,却遭到开枪射伤。周三,砍波斯接受媒体节目采访,回忆讲述当时的案发状况。

发生在10月1日的赌城枪击案,造成了58人罹难,枪手也自尽身亡。而当时,唯一一位曾经与枪手近距离接触的,就是酒店保安坎波斯。

曼德勒海湾酒店保安坎波斯:“我沿着这条走廊走过来,我想是我走过来的时候引起了枪手的注意,我听到高速的枪声,起初我找地方躲起来,随后有种灼热感,就把裤子掀起来,看到流血了。当时我就通过对讲机回报。”

酒店的工程师舒克,随后也来到枪手所在的32层,还一度把枪声当成电钻施工的噪音。

枪案目击者斯蒂芬·舒克:“我还以为是室外的声音,不是走廊传来的,然后我看到坎波斯,他斜着身体告诉我躲起来,如果不是他对我大喊的话,我当时就会被击中。”

亲身经历了赌城枪案后,身心受创的坎波斯仍在康复之中,他也向当晚迅速赶来相救的警察和志愿者表示感激。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