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灭亡和圣人救世(连载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9日讯】近年来网络上悄然流传着一个关于人类末日的现代版预言,这个现代预言是由三场大地震而推导:那就是2008年的中国汶川地震、2011年的日本福岛地震、2014年的中国鲁甸县地震,这三场大地震之间有着神秘而规律性的关联,在这里,姑且称之为第一组时间信号。

(一)第一组时间信号展现出神秘而规律性的联系,请看——

2008年中国汶川地震年月日相加(2008+5+12)等于2025(年),
2011年日本福岛地震年月日相加(2011+3+11)等于2025(年),
2014年中国鲁甸县地震年月日相加(2014+8+3)等于2025(年),
2014年马航失联事件年月日相加(2014+3+8)也等于2025(年),
以上每三年出现一次的地震时间点的年月日相加都等于2025(年),这个神秘现象也就被人们解读为2025年可能是人类世界末日。其实,这神秘信号并非人类末日,但也绝非偶然现象,它是人类大变革征兆,它揭示了一个异乎寻常的结局——请参看第二组时间信号。

(二)第二组时间信号展现出诡异而周期性的联系,请看——

(1)1917年蛇年到1953年蛇年——两个蛇年相隔36年。

在这36年的蛇年周期中,1917年蛇年全人类出现了第一个共产党专制的苏俄,随后,共产党专制国家发展壮大遍布东方世界,经过36年演变在1953年蛇年,东方共产阵营和西方自由阵营在韩战中熄战言和并签订《朝鲜停战协定》,世界由此进入东西方冷战阶段。

(2)1953年蛇年到1989年蛇年——两个蛇年相隔36年。

在这36年的蛇周期中,1953年蛇年世界进入东西方冷战对峙阶段,此后36年共产党阵营由盛到衰,在1989年蛇年东方共产党阵营大崩溃,中共靠暴力镇压六四正义学生而苟活,同时,还有共产党专制的四小国给中共陪伴,从此世界进入共产主义全面变异蛊惑阶段。

(3)1989年蛇年到2025年蛇年——两个蛇年相隔36年。

1989年蛇年开始的36年蛇周期中,共产党阵营表面看似走向衰败,实质是全人类都遭遇共产主义换个面目的蛊惑而彻底腐败堕落,也就是在人类滑向毁灭的危险境地时,2025年蛇年共产党将被彻底解体。历史预言和当代预言表明,中共却必将大大早于2025年灭亡!

以上每36年一轮回的108年蛇运程中的共产党,就像寿命108岁的一个人,其早期36年是青少年时代,中期36年是中壮年,后期36年是老暮年。目前,它已是垂垂暮年末日将至顶多还有8年活头,已是灭亡倒计时。更有意义的是还有一个佐证,请看第三组时间信号。

(三)第三组时间信号展现出惊人而终极性的联系,请看——

1999年,有法国预言家诺查丹玛斯预言“1999年7月恐怖大王从天而落”,这个预言已准确应验。人类以为1989年以后共产党彻底溃败不足为虑了,实质是它换个面目的更加伪善的全面蛊惑了整个人类走向彻底腐败堕落,也就是应验了这个预言中所说“届时前后玛尔斯(马克思)将统治天下,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伪善的蛊惑)”。

2012年,有玛雅人预言“2012年人类将开启最后大审判而进入新纪元”,这个预言也已经是应验了。2012年3.15打假日,中共唱红打黑政治明星薄熙来被打掉,这就是最明确信号:大审判由此开始了,从2012年打假日打掉薄熙来和2014年打假日打掉徐才厚,以及2015年徐才厚死于打假日,全面揭示出大审判终极主题“打假归真”。

2025年,有现代版大预言“2025年前后,人类将乾坤再造进入圆融不败的新文明”,这个预言在应验,但人类被共产党蛊惑的真与假颠倒、善与恶颠倒、正与邪颠倒,人们反而不以薄熙来和徐才厚这类泯灭人性丧失良知毫无道德的禽兽之徒为恶,甚至太多人已经到了仇视正善之境地,人类唯一正途就是正视大审判从而弃恶从善得救赎。

以上每十三年就出现和应验一次的三大预言,最终时间点也指向2025年,这个神秘现象就直接佐证了第二组时间关联喻示2025年可能是共产党的末日。那么,上述三组时间关联最终指向都是2025年,这就打破了“偶然现象”的谬说,这应是人类最该关注的最大之事。

上述三组时间信号喻示共产党将亡于2025年,同时还有明代刘伯温所着《金陵塔碑文》也预言中国共产党和国民党内战的百年运程,其预言的时间是1927年到2026年,这个终结时间2026年就与前面预言中的共产党将灭亡于2025年极其接近了,请看第四组时间信号。

(四)第四组时间信号展现出神奇而预见性的联系,请看——

《金陵塔碑文》开头一句说“金陵塔,金陵塔,刘基建,介石拆(1927年蒋介石率军攻占南京而拆塔);拆了金陵塔,军民自相杀(国共互相残杀)”,而后,《金陵塔碑文》结尾一句说“浅水鲤鱼(喻指台湾)终有难,百载繁华(一百年繁嚣)一梦消(遇中国梦而消散)”。

说到《金陵塔碑文》,自会联系到五百年前法国预言家诺查丹玛斯所着《诸世纪》。提到《诸世纪》,人们总难忘该书有一段预言曾震动全人类,就是“1999年7月,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

当时的人类对此是完全领悟错了,以为说的是世界末日了,其实不是,因为这后面还有一系列预言,其中一段是说:“月亮的统治已过二十年,七千年另种物体将把王国组建,疲倦的太阳哟,将停止天天运转,到那时我的预言与威胁,将到此结束”,这到底说的是什么呢?

这话应如此理解,“1999年7月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虽不是说世界末日,但也是说邪恶势力(中共)在人间肆虐镇压普世正信,就像太阳被遮住进入黑夜,黑夜中也只能看到由月亮统治,而“月亮的统治已过二十年”也就是说从“1999年7月恐怖大王从天而落”开始往后推算二十年,就到了2019年和2020年,这个时候“七千年另种物体将把王国组建”,至此,就可能是中共灭亡后的日月换新天了。

谈到《诸世纪》,就想到《推背图》,这两大预言堪称是中西合璧珠联璧合的预言绝唱,《诸世纪》所说“1999年7月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恰好与《推背图》第四十一象颂曰“九十九年成大错”遥相对应,都是喻指1999年中共疯狂镇压普世正信“真善忍”铸成大错!

《推背图》说那是“九十九年成大错”,“阴阳反背,上土下日”,《诸世纪》说那是“1999年7月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随之中共黑暗统治二十年也就是“月亮的统治已过二十年”的2019年之后,那可能2020年太阳再升起驱散黑夜见光明了,也就是《推背图》第四十四象谶曰“日月丽天,群阴慑服,百灵来朝,双羽四足”殊胜景象。

关于《推背图》第四十四象所述,这才是人类最终大结局的正解,其实,人类演绎千百年亿万年,都不过是早已经预演彩排好的一场大戏,最终的主题与高潮就是:在人类被魔鬼古蛇(共产党)蛊惑导致全面腐败堕落不可救要面临毁灭时,中国圣人降凡救世成就大同世界,那将是“无城无府、无尔无我,天下一家,至臻大化”的真正大同。

请看《推背图》第四十四象图文,其图“中国圣人”接受背弓之人(习近平)朝拜,其谶曰“日月丽天,群阴慑服,百灵来朝,双羽四足”,其颂曰“而今中国有圣人,虽非豪杰也周成,四夷重译称天子,否极泰来九国春”,这一象堪称古今中外一切预言的画龙点睛之笔,所有的预言都是为着这个殊胜的场景做注解、做铺垫、做鉴证。

人类在二十一世纪前后关键阶段,出现了《推背图》所指的“大错”、“大耻”、“大乱”,那么,这“大错”“大耻”“大乱”都是古蛇魔鬼(共产党)蛊惑人类所为,最终,“一人为大世界福”给人类带来“治臻大化”,那么,人类的教训该怎样汲取?人类的罪过该怎样挽回?看懂了悟透了真正明白了共产党邪恶和中国圣人慈悲的人,那才是活出了人生真正的价值意义,否则,面临的就将是最惨的悲剧!

透过以上四组时间信号来看当今世界聚变,已经是一切都在大白于天下,这已是天机尽泄天意渐明天象大显天数昭彰,《推背图》最后的被“打乱顺序”的二十一象所描绘的“茫茫天数”尽在展现中,二十一世纪整个人类围绕中国而展现的一幅幅大场景,都是在营造着迎接着一个历史性的瞬间:百灵来朝“中国圣人”也就是法轮圣王

(未完待续)

──转自《正见网》

(责任编辑:刘玉)


中共灭亡圣人救世。(新唐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