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非法改建屋问题 玛丽奥:严格执行规定

【新唐人2017年10月19日讯】随着投票日一天天接近,纽约市长共和党参选人玛丽奥也频繁露面,今天,她在市政厅前,与社区组织一起关注非法改建屋的问题。

根据纽约市房屋局(DOB)的资料显示,过去七年来,纽约市有大约14万起非法改建屋的投诉。但是现在房屋局的人员接获案子后,检查两次没有人答应,这个案子就撤销了。

纽约市长共和党参选人玛丽奥(Nicole Malliotakis)认为这样问题依旧会存在,她表示,现在非法改建屋的罚金已经达到一个单元1万5千美元,可是要确实执行这项规定。

纽约市长共和党参选人 Nicole Malliotakis:“我们需要更加积极收取罚金,因为还有50万美元的罚金没有收。”

非法改建屋不但对住在里面的房客不安全,如果发生意外,对救援人员也不安全,另外还会有附近学校学生太多、停车位不够等问题。在布鲁克林第10社区委员会(Community Board 10),已有一套系统的程序,处理非法改建屋的投诉。

纽约市长共和党参选人Nicole Malliotakis:“这是个模范,如果当上市长,我相信这方式行得通,我要让它在有相同问题的社区委员会实施。”

对于非法改建屋问题,玛丽奥还表示,房客在签合约之前,房东需要拿出合法的住房证明,才符合法律要求。

新唐人记者 庄翊晨、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