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洋葱做成冰块 燃脂力大揭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0日讯】现在日本流行将洋葱做成冰块,不但排除了洋葱的恼人气味,还可以在无负担的状态下食用,兼具养生与减肥的效果。由料理研究家村上祥子所提出的“洋葱冰健康法”2012年在日本狂销7万本,使得日本出现一股洋葱冰风潮。

只要照着食谱制作,每日按时服用就可以让血管回到10至20岁的年轻状态。村上祥子更推出“洋葱冰惊奇的20倍健康法”,进一步指出一日只要两颗洋葱冰,可加速新陈代谢,不但远离糖尿病、高血压、失眠等问题,现代人的文明病如肥胖、肌肉酸痛甚至是花粉症都可有效改善,堪称是食疗中的万用药。

材料:

洋葱5个、水200毫升。

步骤:

1.将洋葱放入微波炉加热(600瓦20分钟)。

2.加点水、用果汁机将加热后的洋葱打成泥状。

3.将洋葱泥放入制冰器盘冷冻保存就完成了。

村上祥子推荐的洋葱冰食谱:

1.洋葱泡菜汤:锅内加入洋葱水和泡菜加热即可,由于泡菜经过发酵,可是打击便秘的一个秘密武器!

2.洋葱味噌汤:味噌汤内,加入洋葱冰块,简单又美味,如果再加上马铃薯和花椰菜,可以帮助消肿。

3.洋葱醋:吃生菜沙拉时,只要在沙拉酱中加入半解冻的洋葱冰,便完成了。

另外,《神奇洋葱冰瘦身料理》介绍,天天吃洋葱能提供满满的肌力,帮助您对付顽固的脂肪,让体内多余油脂充分地燃烧!

1. 强化肠胃道功能,有利排除体内脂肪。

2. 有益吸收维生素B1,消除疲劳、增加精力。

3. 帮助肝脏解毒代谢,抑制致癌物质活性,具有防癌功效。

4. 消除坏胆固醇,保持血管弹性和畅通,降低中风、高血压发生率。

5. 减缓发炎反应,修补紫外线伤害,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润泽肌肤。

6. 抗氧化效果佳,能对抗自由基、抑制癌细胞。

7. 洋葱的硫化物成分,能抗寒杀菌,抵御流感病毒。

8. 帮助体内新陈代谢,排出废物和毒素。

9. 预防高血压、高血脂、慢性肠炎等疾病。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